close

[12.17.10" ] 2010 8UPPERS 東京行 DAY1-6 Day end

今天一路從高鐵到機場然後飛到東京都很順利,

飛機也提早抵達,還坐到早一班的利木津巴士~

原本以為可能得快九點才到飯店,很幸運的七點二十就在房間裡了

之後就去都廳看夜景,從北展望室45樓俯瞰東京夜景真的很美呢!

可惜夜景模式用手拿著拍都會糊掉,最後放在窗台上終於有張漂亮的照片了~

我實在應該去買個可以把相機裝在礦泉水上的工具呀...

之後走都廳通過去Lumine est...想不到從後面走竟然讓我們遠離甲州街道|||

還走進歌舞伎町,整個就是夜王的世界呀,講難聽點根本就風化區呀

最後懶得找路回三越,乾脆直接坐taxi過去三越

司機人很好,還跟我說這個時間過去那裏店已經關了,

我跟他說因為想去吃那附近的拉麵,下車的時候還提醒我10圓是茶色的XD

到了三越後依照之前調查的路線一下就找到一蘭拉麵了

(果然要按表操課,不能亂改路線阿阿阿)

吃完拉麵後就沿著新宿站東口走回甲州街道回飯店了~

沿路都是銀杏、白天拍照一定很漂亮吧

今天一切都好,除了在Lumine est走到反方向的路以外

然後快到飯店才發現忘了去拍新宿南口的聖誕燈飾了...囧

明天要求票,希望能在票店就找到票呀呀呀呀!!!!

我擔請保佑我

 

新宿站外有很多街頭藝人,真的唱歌都很好聽耶~有不少人駐足聆聽 

CIMG3488.JPG

新宿到處都是大黑屋,但大多是賣交通票券的,演唱會門票不曉得有沒有賣,我們經過的時候都關門了|||

CIMG3489.JPG

沿著甲州街道走回飯店,沿路都是銀杏,在路燈照射下好美

CIMG3492.JPG

在藥妝店附近的水果店買的大顆草莓!真的超大~一顆100円

CIMG3494.JPG

用手機當比例尺~真的好大顆XDD

回飯店後洗一洗就把它給吃了,真的超好吃的,很甜、完全不會酸,口感很細呢!

 CIMG3495.JPG

外帶的HARBS蛋糕,購買時後店員會問你大概多久到家,會在盒子裡放保冷劑

CIMG3497.JPG

用鋁箔紙把蛋糕全部包起來,沒特別固定住,一個盒子裝兩塊蛋糕剛好

CIMG3498.JPG

龜飯的水果派...蠻好吃的!但還沒到甜食女王說的隔天立刻再衝去買的等級

CIMG3502.JPG

我的草莓慕斯,其實我覺得用鋁箔紙包真的不太好,因為幕斯或奶油會黏著紙,我另外一邊不敢拉下來就是因為拉下來會破壞蛋糕的型狀|||

草莓慕斯也還不錯,不會太甜膩

CIMG3503.JPG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都是吃過用過的東西,買來屯貨~

下面的超涼眼藥水我超愛!

 CIMG3506.JPG

龜飯的東京杯

DSCF7400.JPG

 

因為手上還沒票,今天新宿的票店又都關了,一切只能等到明天了

寫了求票板就準備睡覺了,衷心期盼隔天不必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