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10" ] 2010 8UPPERS 東京行 DAY3-7 天ぷら 新宿 つな八 

這天下午真的趕行程趕到很抓狂,然後午餐也沒吃...想想這幾天在日本三餐時間都很不正常,能在用餐時間坐在店裡根本就是妄想

從銀座回新宿後,想說看地下街有沒有餐廳可以吃,結果莫名繞到メトロ食堂街,這裡竟然有天ぷら 新宿 つな八 

CIMG3987.JPG

在metro大樓的B1,這裡有很多餐廳唷~在走到新宿 つな八之前差點就走進其他店了

天ぷら 新宿 つな八是這次行程中預定要吃的店,本來預計這天晚上看完演唱會要去京王百貨吃的!

結果下午就找到真是太好了~~

CIMG3989.JPG

小小一間,外面也有座位~

下午時間店裡人不算多,這個時間大家進來都吃了就走~流動速度超快的

進去後店員會問你要做吧檯還是桌子,帶位坐定後店員看我們東西很多還幫我們先收起來,人真的很好!

CIMG3985.JPG

點餐後會送上餐具和熱茶,我和龜飯每樣東西都放在固定的位置,看得出來不是隨便擺 

CIMG3975.JPG

旁邊是醬油和調味鹽 

 CIMG3976.JPG

之前調查時就看過新宿 つな八有四種調味鹽,不同的天婦羅沾不同的鹽味道很特別~ 

CIMG3971.JPG

第一層是海鹽(龜飯喜歡海鹽) 

CIMG3978.JPG

第二層是芥末鹽,我超喜歡芥末鹽的!真是喜歡到想買一罐回家的地步! 

CIMG3979.JPG 

第三層是梅子鹽

CIMG3980.JPG

第四層是胡椒鹽

 CIMG3981.JPG

我們點的是昼膳 1260円

有一碗飯、味噌湯和醬菜,店員說飯可以續(!?)

蘿蔔泥加醬油沾天婦羅吃~ 

 CIMG3982.JPG

先送上來的是青椒、兩隻蝦和南瓜 

 CIMG3983.JPG

其他天婦羅一炸好店員就會送到盤子上,接下來是送上的白身魚和小海老のかき揚げ!

裹著麵衣油炸的天婦羅清爽不油膩,沾著蘿蔔泥好好吃

也把四種調味鹽各灑了一些在天婦羅上,果然味道最深刻、最喜歡的還是芥末鹽呀!! 

其中大推薦小海老のかき揚げ!一口咬下裡面有好幾隻蝦子~配芥末鹽真是美味!!

對飢腸轆轆的我們而言,天ぷら 新宿 つな八簡直是汪洋中的一盞明燈

吃到好吃的食物心情都好了起來!天ぷら 新宿 つな八,提供這麼好吃的天婦羅~謝謝!

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吃天婦羅了,列入東京必去的店中

CIMG3984.JPG   

不曉得其他分店如何,但真的大推天ぷら 新宿 つな八 西口店,不只東西好吃,店員的服務也很好,真的很親切!

想到那天用餐情景還是覺得很溫暖,謝謝!

吃完天婦羅後看看時間也三點多了,剛好回飯店換衣服去東蛋看控~ 

 

車站出口的宣傳車,也是呼口號~似乎跟前一天在渋谷看到的遊行是同樣訴求...但行人都匆匆走過呀

CIMG3990.JPG

 

CIMG39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