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Auntie Rosa 福袋  

看完讓人哭笑不得的as福袋後,再開Auntie Rosa福袋真是讓人心情一振呀!AR福袋也是跟彬買的,價格就別問了XD||| 彬真的很會追福袋,竟然追到四、五十個... 

我買的是藍色袋子的(還有米白袋子),同樣是超大一包、非常重...袋子是不防水的,可以塞很多東西~

AR的福袋之前就已經公佈內容物了,所以毫不擔心買到囧袋

CIMG4291.JPG  

 

有一隻兔子吊飾~ 

CIMG4292.JPG

衣服大合照...總共四件

1. 雙排扣斗篷外套(黑)→米白袋子的是卡其色的,但網站圖片看起來是白色的、色差超大,幸好沒買到米白袋子XD

2. 蝴蝶結七分袖襯衫

3. 紫色碎花裙→米白袋子是粉色的

4. 短袖毛洋裝(灰)→米白袋子似乎是米白色的

下標前有先上AR的網站看,1/1公佈的福袋內容還有一件後蝴蝶結七分袖(我超喜歡那件的),前100名有多一件衣服,所以那一批網路訂的會有五或六件

1/7網站再入荷的福袋就是這四件,前200名有多兩件衣服,所以就是4或6件...

之前查日本妹的網誌也都是至少五件,我想下標的人應該都會以為還有一件七分袖上衣...上周末es版收到的版友發現沒七分袖上衣就立刻去彬的賣場發問了...雖然彬真的只寫四件衣服,但賣場圖片、AR網站和日本妹網誌都有那件七分袖,所以我以為彬只是沒寫出來而已啊!!總之就是店頭販售的福袋只有四件,網路販售的福袋內容物才可能比較多(網路的比店頭好!)...彬的補償方式是購物金200元,下次有買東西再用吧 

CIMG4295.JPG

短袖毛洋裝-7245円 

這件洋裝有內裡,雖然是短袖的但很暖耶,像日本那種室內暖氣開超強的地方現在就可以穿了~

剪裁比較貼身一點,但又不是很緊那種,喜歡! 

CIMG4296.JPG 

背後有蝴蝶蝶(看到背後蝴蝶結又想到那件七分袖) 

CIMG4297.JPG

標價,順便看一下衣服的質料~ 

 CIMG4298.JPG

蝴蝶結七分袖襯衫-7245円 

這件我超喜歡!本來看照片還很擔心襯衫會太緊,想不到整個寬鬆的啊~

  絲質的材質亮亮滑滑的摸起來很舒服,蝴蝶結是不能拆的喔,大蝴蝶結好可愛!

實際顏色是再偏黃一點的~

這件超喜歡!春天就來穿吧(現在穿似乎也可以)

CIMG4299.JPG 

 

紫色碎花裙-7245円

這件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之前看圖片也是擔心太小!想不到完全可以穿呀!真是開心~

官網的圖片上衣搭的是襯衫和針織七分袖上衣,現在真的超想買一件針織上衣來搭裙子呀

CIMG4302.JPG 

呃、怎麼會有線頭...是工廠緊急趕工出貨嗎 

CIMG4305.JPG

裙子有兩層,所以不會輕飄飄的風一吹就飛起來,真的很不錯 

CIMG4306.JPG

雙排扣斗篷外套(黑)-20790円

整包福袋我最期待的就是外套!看官網圖片覺得很可愛了~而且AR的衣服大多高單價,等於是衝著外套購入福袋呀!!

雖然那天日貨連線的討論有人說外套扣起來感覺很緊蹦,害我驚了一下!但實際穿完全不會太緊,反而有修飾的效果,這件外套搭裙子或洋裝真的會超好看

外套本身蠻重的、材質很好、非常保暖~今天穿去上班,我外套裡只穿一件上衣,結果從捷運站走到公司竟然流汗...真的是很暖的一件外套

CIMG4308.JPG 

 

背面...沒有做腰身、斗篷的感覺,但莫名就讓人看起來比較瘦 

CIMG4310.JPG

這包AR的福袋四件衣服總共價值42525円、四件衣服都我會穿的,我覺得光拿到外套就很ok了!

果然中身公開的福袋比較有保障,至少都是看了喜歡才買的 

雖然沒那件七分袖上衣很失望...但也只能下次買的時候調查清楚了|||

如果明年還有(然後也是中身公開的福袋)我應該還是會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