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42.JPG    

這麼週末龜飯北上,來一下日記流水帳

禮拜五晚上下班後去吃了和民,大倉爸爸真的不考慮來台灣開店嘛!?

周六一早陪龜飯辦正事去~在師大裡散步,突然好想回學校一趟...好久沒回去了,聽說學校不斷在改變著

CIMG4755.JPG  

中午衝去Dazzling cafe抽號碼牌,12點到竟然要等到下午四點半~五點半之間,果真是全台北市最難排的餐廳

因為拉餓個半死且台北開始飄起雨來,索性在東區找間店坐,本來走進茶店想隨便吃吃,結果那間店又悶又髒亂,重點是廁所味道超重...搞不懂東區怎會有餐廳搞成這樣orz 

看我一臉囧樣龜飯當機立斷站起來,我們就爽快走出去了,後來找餐廳找得耐性全失,直接叫小黃開到一品大廈、奔入向早午餐,幸好還有位子不然我真的想先回家躺一下......後來坐下後龜飯說"在台北生活真辛苦"

CIMG4757.JPG

看到店內漂亮的擺設和好吃的東西心情就變好了,我真是個膚淺的人= =

CIMG4764.JPG  

在向 早午餐吃飯休息後就去東區逛逛,在東京覺得實品很滅火的samantha vega系列包包在sogo看依然滅火|||

↓在東區地下街看到的日本人,背上的字好醒目:D

 

CIMG4779.JPG   

等dazzling cafe到快瘋掉終於可以回現場等了,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吃覺得很空虛...也沒啥興致拍照,怎麼說呢!?有種打折的感覺,以後還是去pink別去mint了...

CIMG4811.JPG  

晚上準時回家看雛安的DERO和MS(龜飯要看龜龜XD)

禮拜天一早被協和工商對面的早餐店老闆娘氣個半死!東西比別人貴就算了態度還很差,這附近早餐店多的是,想關門大吉還不容易!從此列入拒絕往來戶

吃了一頓又貴又沒價值的早餐,中午決定用米其林餐廳來平撫一下心情...

我最愛的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是這個週末得点最高的餐廳!

每次坐在裡面心情都很平靜,我和龜飯都很愛這裡~

CIMG4837.JPG  

目送龜飯上高鐵後又回頭去雜誌瘋訂雜誌,這陣子真是單曲和雜誌訂個不停,難不成真的要從年初訂到年尾XD|||

DVD還有後半跟特典沒看,光看第一片就夠讓人精神振奮了!

只要想起那天的回憶就能讓人微笑很久很久

MWSnap083.bmp

這次手燈海真的好威~

MWSnap084.bmp

每次看到整場一閃一閃的光都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MWSnap085.bmp

我那一天一直期待著band part~ 

MWSnap086.bmp

我愛band mode全開的小老頭!

MWSnap087.bmp  

小亮的養狗新劇列入本季必追清單中,喜歡這種題材!

這幾天都沒玩的釣魚遊戲~不曉得為什麼這種簡單的東西會讓人如此沉迷orz  

o0320024011116133771.png 

剛剛大學同學傳來祝賀的簡訊,她順便關心我近來如何... 

啊、怎麼說呢!?工作上連幹譙都懶了,生涯規劃則還不能說呢

總之感謝每年都會記得的人,一數時間也這麼多年過去了~

倒也不是真正變成大人了,但就是跟以前不一樣了,我也很懷念那些不用擔心明天、夢想無限大的日子

好像有很多事要做,能被時間推著往前進從某方面來說也是件好事!接下來也要繼續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