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4.11" ] 2011 東京行 DAY2-4 竹下通

我這天其實可以不必去竹下通直接去六本木的,但既然都到原宿了就還是進去看看吧。

CIMG5733.JPG

車站對面去年有一間賣娃娃鞋的店,去年太早到所以沒開,本來想今年一定要進去看看的...結果今年去的時候這間店已不在了XD|||

CIMG5732.JPG 

走進竹下通立刻去逛巴黎小孩,這次很節制只買了一條項鍊就離開:D

然後看到旁邊有間生寫店(一張才150yen,往後面走其他間都賣200),在這間店買了一些小天使的照片和兩張給龜飯的禮物就略過後面的生寫店了。

周日再來的時候真心覺得後悔,應該在非假日大逛生寫店才對,周日加上當天有演唱會,每間店裡都擠滿人,沒耐心等就只能放棄

然後來到竹下通一定會買可麗餅吃,上次吃右邊的,這次改吃左邊的~

CIMG5738.JPG

我點了聖誕節布朗尼可麗餅,

CIMG5737.JPG

拿到的時候一直覺得比隔壁的大!我覺得有比隔壁的好吃耶!?

裡面有一塊巧克力布朗尼和幾顆草莓,其實蠻扎實的,我站在店旁邊吃好久才吃完。

同時有一群看似來畢業旅行的國中生,她們也都吃這間耶:D

CIMG5735.JPG

然後為了避免我後面幾天手上沒現金,速速把該買的東西買好

↓超好用得休足時間,連我媽都愛~但這次回家她竟然說有顆粒的比較好用,我大部分都買沒顆粒的耶

CIMG6587.JPG

還買了一堆超佔空間的calbee薯條,我真心覺得這很好吃!

照片裡只有三罐,但我實際上帶了十幾盒回台灣,完全是要分同事的= =

因為這台灣的日本零食店好像賣很貴,把日幣當台幣賣...這麼好賺我就開間貿易公司來賣這算了。

CIMG6591.JPG  

經過liz lisa進去逛一逛然後感嘆非我菜後就速速離開。

最後去圍觀票價,這次禮拜六日的票真的好少拿出來賣的!雖然位置也不差,但價錢就是那樣......

倒是12/16禮拜五的票超多人賣!而且很便宜,雖然不是原價但同樣的位置價錢大概只要六日的2/3,瞬間有想買票進場的衝動。

但那天傍晚要去二子玉川,而且要趁大家看控外面沒人的時候去買周邊所以就理智的放棄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