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4.11" ] 2011 東京行 DAY2-7 Salon de The ROND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22-2 国立新美術館2F

営業時間 11:00~18:00 金曜のみ 11:00~19:00 

CIMG5789.JPG    

CIMG5792.JPG 

國立新美術館的B1~2F共有三間咖啡廳,

其中,位於矮的倒圓錐體平面上的就是2F的Salon de The ROND。

Salon de The ROND是時尚雜誌VOGUE所開的咖啡廳,

menu以飲品及甜點為主,配合館內的展覽也會有期間限定的special set。

在國立新美術館裡,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因為當天在鎧塚俊彥完全沒排到隊所以時間意外得很充裕,所以就進去坐坐。

IMG384.jpg

我去的時候特製的甜點是蒙布朗...

其實我不太吃栗子,所以就改選其他的。

IMG385.jpg

cake set可以從八種蛋糕中任選一塊,再加一杯咖啡或伯爵茶,set價格是1050

蛋糕我原本選的是焦糖洋梨蛋糕,結果它已經賣完了XD|||

所以最後是巧克力蛋糕加伯爵茶。 

IMG386.jpg

簡單的巧克力蛋糕配上覆盆莓

CIMG5793.JPG

帳單用VOGUE cafe封套夾著 

CIMG5794.JPG

這裡的茶和蛋糕都不錯,而且價格也不貴,除了蛋糕以外還供應三明治,如果走累了可以到這裡喝杯茶休息一下。

坐在倒圓錐體上看著館外和一樓來來往往的人們,內心覺得十分悠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