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三越為了來店禮想說買個小東西去樓上換龍年撲滿(雖然最後活動過期沒換到|||)

說到小東西就是Jillstuart的指甲油和唇蜜,那天靠櫃剛好看到春妝新品,本來打算買指甲油和唇蜜,但櫃姐說禮拜五有活動,只要靠櫃消費內含春妝新品就送新出的香水隨身品,滿3000還有新出的情人節身體乳和臉部噴霧隨身瓶,所以當天就只買唇蜜,其他的週五再去。

CIMG6742.JPG

CIMG6743.JPG

CIMG6758.JPG 

限量色指甲油-53 flower shower

珊瑚橙色蠻好看的,擦去上班也不會太高調。

其實我本來要買的是牛奶紫羅蘭色那瓶,但禮拜五去時竟然賣光了,細亮片的淺紫色指甲油很少見呀,好可惜T_T  我明天要去台南新天地看這邊的專櫃還有沒有貨...

CIMG6745.JPG

護甲精華油,我覺得這很好用,放在化妝包裡隨時可以拿出來擦一下。除了這罐,Paul & Joe的指緣油也很好用,但因為它是油狀要一陣子才吸收所以我都放在家裡用。

CIMG6746.JPG

Jillstuart的東西不管什麼上面都有一顆粉紅色水晶,實在太夢幻了

CIMG6747.JPG

活動當天購買新品所送的香水隨身瓶,

這是新出的VANILLA香水,這支香水有著杏仁及焦糖的甜味,我好喜歡這種超甜的香水~之後應該會去購入

CIMG6748.JPG

因為這次春妝的限定色眼影是紫色系,連眼影盤的眼線色都是深紫色,我對紫色眼影一向無法,所以只好放棄改買大地色系的。

這是07 sweet amethyst

CIMG6750.JPG

雖然照片裡的顏色走調了,但這是大地色系的眼影無誤XD||

由左至右依序是淺粉色、粉色、咖啡色、褐色,我想這是最好搭配又不會出錯的顏色,上班和假日都適用。

CIMG6751.JPG

盒子也很夢幻

CIMG6752.JPG

這兩隻是春妝限定色,上面的是29 sweet azalea,跟指甲油一樣是珊瑚橙色,跟另一支比起來顏色比較紅潤,擦了氣色很好。

下面的是28 cherry blossom,這支是粉色,顏色比較透,裡面有細細的亮片

剛好這一季出的顏色都是我會喜歡的,這兩支都很實用。

CIMG6753.JPG

CIMG6754.JPG

CIMG6755.JPG

這是3000的贈品

右邊的是保濕噴霧,補妝時可以用~

另一罐是今年情人節推出的甜蜜夢境身體乳(30ml,好像是XD||),這真的好香,有點捨不得用呀~

CIMG6756.JPG

我想這次買完後直到夏季彩妝前應該不會靠櫃了吧!?

因為我會喜歡的指甲油和唇蜜顏色就那些,該買的都買了,除非又出新色或眼影用完,不然短期內是沒靠櫃的必要了(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