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6.11" ] 2011 東京行 DAY4-1 Meiji 100% chocolate cafe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4-16 明治 京橋ビル1F

營業時間:平日:8:00~20:00、六日假日:11:00~19:00

 

遊記終於來到第四天,這趟旅程也過一半了。

在前兩天每天都努力走行程,晚上又都弄到很晚睡的情況下,禮拜五早上不顧一切的大賴床,幸好還能趕在九點半跑到25樓吃早餐(25樓自助餐周一~周午用餐時間到十點半)

CIMG6217.JPG

連續六天早上都看著這個景色,回台北後好想念。 

CIMG6218.JPG

禮拜五雖然搞到很晚才出門,但還是照預定行程先去明治100% chocolate cafe。

明治100% chocolate cafe上次去東京時就去過了,但上次店裡沒位子,趕時間的我們買完巧克力就離開了。

因為這間店在遙遠的東京另一端,不管怎麼排行程都不順,本來今年不打算去了,但110828的MAP大倉和hina去了這間店......(而且倉倉還很可愛的像大狗狗一樣吐舌頭)

看了這集MAP後立刻就把明治100% chocolate cafe列入這次必去的店家XD|||

前一次是從東京車站八重洲南口走過來,這次直接坐車到京橋站,5號出口走出來立刻就看到明治100% chocolate cafe了!

CIMG6221.JPG

門口立牌上的新甜點,其實很想點這個,但又怕吃了這個就飽了XD||

CIMG6219.JPG

小小的店面,裡面只有18個座位,去年可是連窗邊都坐滿人呢。

這次去的時候是上班時間,裡面只有3個人吧!果然還是應該要非假日去玩才不會走到哪都排隊 

CIMG6220.JPG

我坐的位子是最裡面的桌子,出發前沒空複習MAP,不曉得之前MAP來的時候是坐哪個位子@@  

CIMG6222.JPG

店裡進門後左手邊是櫃檯,右邊的牆面上介紹著各個編號的巧克力口味,我覺得這面牆有種低調的奢華感:D 

CIMG6223.JPG

雖然有其他想吃的,但最後還是點了MAP裡男人們吃過的東西。 

CIMG6224.JPG

アイスショコラドリンク,這是大倉喝的冰巧克力,他喝了以後大吐舌頭,好像是覺得很甜。

但我個人覺得這杯冰巧克力毫無人工的甜膩感,我非常喜歡!

順帶一提,hina喝的是熱巧克力

CIMG6225.JPG

チョコロネ

這也是MAP裡他們吃的東西,據說這是店內人氣第一的商品,我記得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我選的是焦糖巧克力

在櫃檯點餐後店員會把麵包加熱後送上來,原以為吃了後會很飽,但這好吃而且無負擔,雖有濃厚的巧克力味道但卻一點都不膩,喜歡甜點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這個吧! 

CIMG6226.JPG

點巧克力就會附上一塊當天的日期巧克力和巧克力的介紹,真的是很好的紀念耶~

現在想想真應該買一盒日期巧克力呀! 

CIMG6228.JPG

簡潔的白盤子中央印著100% chocolate cafe 

MAP裡大倉說這是男孩子不會進去的店,當天店裡真的都是女生,連後來進來的也都是女生XDDD

CIMG6231.JPG

如果從八重洲南口走過來的話就會經過這一段,這也是MAP裡hina和大倉經過的路:D

CIMG6232.JPG

接近11點店員把販賣巧克力的桌子推出來了~如果只打算買巧克力在門口就有了。 

CIMG6234.JPG  

離開100% chocolate cafe後就搭車到渋谷轉車去自由之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