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6.11" ] 2011 東京行 DAY4-3 自由之丘-2

在自由之丘四處走走逛逛,意外地走到熊野神社!

雖然知道自由之丘有個熊野神社,但排行程的時候並沒特地列進去,意外相遇的感覺真奇妙!  

CIMG6291.JPG 

CIMG6292.JPG

通往神社本殿的道路上兩旁都是落葉(還有鴿子),但兩旁用繩子圍住不讓人走進去。 

CIMG6295.JPG

走過鳥居上樓梯後就是本殿了 

CIMG6296.JPG

在旁邊洗手淨身後走到本殿前跟別人一樣拉拉繩子搖鈴參拜(這好像是第一次像這樣拉繩子搖鈴耶!) 

熊野神社好清靜,小小的很簡潔,看了神社裡的介紹是說這是自由之丘和綠丘一帶居民的信仰中心,真的是住家附近廟宇的感覺呀!

CIMG6297.JPG

這車不小的是怎麼開進去的XD|| 

CIMG6298.JPG

離開熊野神社後繼續往前走

經過一間好可愛的餐廳,好想坐在白色小屋裡喝杯茶。

電線桿上的英國紅茶專賣店也好吸引人,自由之丘隨處走都會和cafe或點心店相遇 

CIMG6299.JPG

LUPICIA世界紅茶專賣店 

CIMG6302.JPG

一整面玻璃牆的獨棟建築,看了旅遊書上的介紹就很想去看看,LUPICIA在台灣某些百貨公司裡有專櫃,但賣的茶種類並沒日本多呀! 

CIMG6303.JPG

一樓是茶葉專賣店,有各式各樣的茶葉、點心和茶具,二樓可以吃點心喝下午茶。在這邊挑茶看了超久,真的好喜歡這哩!下次也想去二樓吃東西MsgPlus_Img0352.png  

↓一樓有好幾排這樣的櫃子,每個櫃子都放滿各式茶葉,可以打開來聞味道喔。

裡面有紅茶、綠茶、烏龍茶、調味茶等,部分茶葉除了賣整罐茶葉外還有茶包。 

2011-12-16_15-15-51.jpg 

CIMG6379.JPG

因為茶葉種類太多實在難以抉擇,最後買了名為「祭」的煎茶(這是茶包),這煎茶味道很棒、而且很耐泡,剛從日本回來時天天在辦公室喝,用掉最後一個茶包時覺得很捨不得。

另外一個是名為「自由之丘」的茶,這個50g裝的盒子好可愛,買這當作到自由之丘一遊的紀念品:D

包裝說明上寫這是綠茶和紅茶,因為還沒開來喝所以還不知道到底如何,但我想應該也是很不錯吧。

CIMG6381.JPG

經過服飾店,感覺這裡面很多我的菜,幸好沒進去,不然一定無法全身而退XD|| 

CIMG6304.JPG

在路上看到放學的小朋友,制服和打扮感覺好英國風,我想念的應該是貴族小學吧!?

CIMG6305.JPG

走到自由之丘正面口,走到對面的巷子裡本想找coucou(賣可愛雜貨的店),結果短短的小巷來回走了幾次都沒看到,我之前到底是在哪看到這邊有coucou的呀...情報錯誤orz 

CIMG6306.JPG

看天色漸暗於是快快前往在自由之丘的最後一站-トレインチ 

這裡跟主要逛街的區域在反方向,二樓聚集了許多的雜貨小店。

CIMG6307.JPG

裝飾著小鳥的欄杆,這在大阪城公園也看過一模一樣的:D 

CIMG6308.JPG

二樓大概有六~七間店,小小的但裡面東西很多 

CIMG6309.JPG

Karel Capek紅茶專賣店,這是繪本作家山田詩子的紅茶店,茶罐和茶包上都有山田老師可愛的插畫,好像收藏呀:D

這裡只賣紅茶,如果要吃甜點的話要去吉祥寺的sweet room,本來打算第六天去的,但我睡翻了......(默)

CIMG6311.JPG

提袋上的兔子好可愛 

CIMG6382.JPG 

CIMG6384.JPG

買了happy vanilla,香草風味的紅茶很適合加牛奶變成奶茶。

那天買太多茶了所以只買這個,回台灣喝完後覺得十分後悔......誠品有進他們的茶,但種類並不多,而且價錢不可親......下次去必須多買一點>"< 

CIMG6386.JPG

原本在自由之丘後還要去距離一站的綠丘找法國吐司專賣店,但我當天行程也是大delay,考慮到晚上還要去東蛋買周邊,只能放棄法國吐司直接去二子玉川......(結果回台灣看到hanako上又再次介紹那間店,我實在想吃得要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