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昨天果斷的說了!但還是得拖到三月中= =

2/2 開始弄交接文件,晚上去拔智齒,從打麻醉照X光到拔掉牙齒不到五分鐘!好快速!出國前還是把牙齒該弄的看一看吧,日本看牙醫很貴orz|||

2/3 隔天要上班↓

2/4 補上班日,無心上班= = 為了考試的事糾結,眼看又緊急了,考一次那麼貴,究竟如何是好......唯一慶幸的是幸好禮拜二果斷說了!越晚講越麻煩

2/5 不曉得在猶豫什麼,現在很顯然地為了apply無論如何就是得生出一張成績單來,不管怎樣,三月一定得一戰,唉好煩呀!!!要不要乾脆卡刷一刷免得夜長夢多

2/6 依然煩躁,看到預期中的結果已經麻痺了,麻痺真的很糟糕,就像跟男友無話可說比吵架還糟糕一樣。明天必須去把OG弄到手

2/8 這幾天越來越多人來偷偷問我是不是要走了,幸好我的理由十分正當。今天台北又冷又下雨,濕冷的天氣真讓人受不了。

2/9 今天一堆事連打混的時間都沒有XD||| 剛剛心血來潮看了以前做企劃時的同事的網誌,愛吃熱炒愛喝酒的人竟然結婚懷孕了!好有進度的人生!最值得恭喜的是她離開公關公司了,我一直以為她走不了,因為手上事情實在太多了......而且待在那種環境想有寶寶也很難||| 我想結婚有了小孩真的會讓人生有更多不同的想法。

2/10 上午還算可以,老闆昨天下午飛去上海,不到24小時又飛回台灣,下機後回辦公室放東西接著去參加晚宴,真是精華的人生呀! 聽說承銷主管都是這樣的

2/11 昨晚早早倒地睡覺,今天去南陽街買了考試要用的書,老闆真的超了解,連JJ、PP、GWD他都清楚的很,我想他搞不好連哪天換題都知道XD 回家後花了USD250報名,在選考試日期時苦惱好久,也許下午在影印店應該跟老闆討論一番的。這是之後兩個月要努力念的東西→CIMG6994.JPG  

2/12 晚上終於開始念書了,整個覺得一戰前念不完= = 

2/13 我實在應該專業化念書asap= = 事實證明白天上班晚上念書根本念沒幾小時,超容易精神渙散的 

2/15 又感冒了orz 但晚上卻意外的神智清楚,雖然勉好像很好看,但還是打鐵趁熱念書吧。今天收到在1976買的香水,除了我買的三瓶香水外,還送了好多試管香水 CIMG6999.JPG  

2/16 今晚去拔了另一顆智齒!碰到技術好的牙醫真的很幸運!晚上邊聽reco邊檢討昨晚寫的題目,我覺得晚上念書念到想睡去滾床真是充實的人生。

2/17 因為快離職了,所以把這三個月份的福利點數換一換,逛遍網站實在不知要換什麼,想起去年在東京一時不聽使喚的相機,為了避免哪天它突然壞死害我錢包破大洞就決定換台相機好了。但可以選擇的品牌沒casio(我一直很喜歡casio拍出來的顏色),最後選了sony的...前幾天填的單今天收到相機,晚上回家玩個不停XD  雖然是禮拜五,但卻一如往常的快節奏......今天發生一件事,因為AO似乎沒跟客戶連絡好,我想禮拜一老闆可能會一肚子火,但還沒人跟老闆講這件事,我想他也還沒想到高明的話術吧= = 我覺得有的人雖然很努力做事,但總是無法達到目標,可能是因為做事方式和個性,雖然他們是很好的人......即使知道他們岌岌可危也只能在心裡感嘆好可惜。最近越來越能體會剛畢業的時候,當時的老闆為什麼會說"一個新人就是要給他最嚴苛的環境和訓練"的原因了。

2/18 終於到了周末,早上起來看電視後念書,接著出門逛街。看了雜誌後超想買一盤所謂大人っぽい的眼影,下午出門的時候就靠櫃買了ESPRIQUE這季的新色,這是灰色的眼影,左邊是擁有乾淨光澤感的打亮色,右邊三色可單擦可混合,雖然沒試在眼睛上但還是爽快的買了,因為念書實在太悶,所以櫃解推薦的新品去角質美容液也很好說話地買了............

DSC00020.JPG DSC00024.JPG   

2/19 依然是念書日。228連假到底要不要回家,好像應該在台北閉關才對,但搞不好放在窩在台北也稅翻天......= =

2/20 一週的第一天。早上進辦公室打開outlook就看到離職清單,雖然要到三月中才辦理,但看到離職清單就有種確定感,總之就是按照計畫進行吧!下午趁空再次查了學校申請程序,看得有夠煩||| 現階段能做的就是唸書考試,一點一點讓自己符合標準。下班的時候跟同事聊天,聽她講跟老公從陌生到結婚的故事,兩個人從平行線變成一家人究竟要多少的緣分!? 回家途中試一下新相機的夜景模式,想到巷子口的101再看也沒幾天了就有點感傷。順帶一提,禮拜一的101是紅色的。 

DSC00035   

2/21 還是覺得每天念書時間太少。

2/22 接我位子的人終於找到了(可喜可賀!),放完228連假後就準備交接吧!希望這女孩能好好待著,之後我就專心準備考試和申請的事了。晚上拔牙,血還沒止,但我現在好想吃東西又好想睡覺orz   

2/23 早上六點起床吃消炎藥,外面雨下好大,聽說這天早上打了春雷,雖然後幾天冷氣團南下,但我想很快就會春天了吧。今天印了扣繳憑單,每次看到扣繳憑單上的給付總額就吐血!老娘並沒有領那麼多,之後又要開始奮力收集單據了,我爸以前說的沒錯,反正就是至少得繳一個月的薪水給國家,我真心一毛錢也不想繳稅,煩耶orz||| 這幾天唸書效率好差。

2/24 上班忙著整理要移交的東西,下周四新人就要來了,再兩個禮拜就要離開了,好快! 今天收到提醒再一個月就要考試的信頭超昏,真不愧是USD250的考試,竟然如此貼心,信裡說現在該做PP了,老娘還停留在OG階段真是要我命嗎orz|||  下班後去sasa買香水分裝瓶,我覺得sasa一定業績壓力很大,一走進店裡立刻有人跟在背後,看到你要結帳立刻就跑過來,要不是懶得跑去其他地方找香水分裝瓶我應該不會走進去吧! 一直有人跟在後面實在太煩了= = 最後還是決定228連假回台南,但我現在又懶得收東西了。

2/25 搭高鐵回到晴朗的台南,這班車到台中幾乎所有人都下車了......到家放個東西立刻跑去吃白色小屋。昨天中午在餐廳等鍋貼的時候(順帶一提,因為鍋貼煎太慢,後來餐廳阿桑竟然把鍋貼丟進油鍋炸,實在有夠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炸鍋貼 然後前面看起來年資比較久的大姐拿到後就大抱怨XD|||),同事問我回台南會不會很不習慣,我想不習慣是一定的,畢竟從大學開始就待在台北,畢業後也一直留在台北工作,自己在外面生活慣了......不過我相信自己很快就會到一個更繁華的城市去!雖然是毫無根據的自信,但我就是這麼相信著。因為對方是不熟的同事,所以最後一句話也沒必要告訴她= =+

2/26 早上賴床的時候竟然地震了!搖超大,我還坐在床上考慮到底要不要起床XD||| 地震停了以後我媽說去看一下四樓佛廳有沒有事,一打開門竟然有災情,神明的燈因為搖晃劇烈所以玻璃燈罩被甩到地上破掉了,地上都是碎片,神桌上杯子裡的水全部翻倒......之後得去買新的燈來換了XD||| 晚上又開始寫題目,寫DS寫到後來會覺得自己可能腦殘,外國人的數學思考模式真讓人吐血!

2/27 今天吃饗食天堂吃得好撐!!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飽XD||| 明天又要回台北了...回去後要專心唸書呀!!! 自從前陣子某消息傳出後我就開始follow某個網誌,看了幾天後實在是受不了!!!我覺得那種自拍時把臉朝上、側一邊、眼睛看上方的女生非常弱智!!!超級弱智!!! 也許要看又要罵的我才是弱智女 ...

2/28 四天連假到今天結束,我昨晚睡覺的時候覺得這一年當粉絲可能會搞得自己壓力很大,很認真的在想要不要畢業一陣子,如果飯到壓力大的話好像就沒必要繼續了 今天台南下了整天雨又變超冷,但下午開往高鐵的電車一離開市區天空就變晴朗了......

DSC00121 DSC00123   

2/29 年後真的是轉職潮呀! 今天又有人提離職了,幸好我二月初就說了...... 現在眼睛快閉起來了,我羨慕一輩子不必念書考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