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7.11" ] 2011 東京行 DAY5-1 代官山-1

第五天,依然睡很晚......我想最後這幾天的遊記第一篇應該都是睡過頭之類的話...... 

這天是禮拜六,25樓的自助餐用餐時間是到11點,趕在他收攤前上去吃飯! 

CIMG6387.JPG

每天都吃類似的東西竟然一點厭倦的感覺也沒有,這天突然很想喝味噌湯,於是在整盤西式早餐旁出現一碗超不搭的湯XDD 

CIMG6388.JPG

這天晚上要看控,預計最晚下午三點要回飯店休息然後換衣服出門,雖然吃完早餐已經快11點了,但我還是把握時間出門走走!

↓ 新宿高樓群,每天在這附近繞但卻一點都不覺得膩 

CIMG6389.JPG

待了一個禮拜,回台灣後常常想起走在新宿街道上的感覺 

CIMG6390.JPG

這天去的地方是代官山,從新宿搭車到渋谷然後換東急東橫線,坐一站就到代官山。

(東急東橫線坐到終點會到橫濱,有的列車是不停代官山的,上車前要看一下列車車種,我前幾天竟然做夢夢到自己應該坐各站停車的列車到某個地方,結果上錯車,坐到特急列車結果一路到橫濱去XD|||)

到了代官山,走出小小的車站後先來到舊山手通,舊山手通算是代官山的大路。

↓路上充滿設計感的房子 

CIMG6391.JPG

我這次來東京本來沒排代官山的,因為想起之前with雜誌訪問中大倉曾經說過喜歡的東京街道是旧山手通り,因為他在東京的第一個住所在舊山手通附近,查了地圖後發現舊山手通不就是代官山嘛!?加上之前subaru也來代官山出MAP的外景所以後來又把這裡加入行程中。

CIMG6392.JPG

從天橋上拍舊山手通,其實舊山手通我只走一小段沒走到盡頭XD||

 舊山手通沿路上的房子都充滿設計感,附近也有蠻多外國大使館的,雖然路上車輛來來往往,但整條路感覺非常的寧靜,沒有新宿或渋谷的喧囂感。以時尚和寧靜的高級住宅區氛圍為人所知的代官山,時尚又洗練的感覺跟這幾天走過的東京街道比起來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CIMG6393.JPG 

CIMG6394.JPG

接著沿著舊山手通直走去MAP外景曾經去過的店 

CIMG6395.JPG

這裡開始完全是照片流水帳XD 

CIMG6396.JPG 

CIMG6397.JPG 

CIMG6398.JPG  

CIMG6399.JPG

CIMG6400.JPG 

CIMG6415.JPG  

↓カフェ・ミケランジェロ─MAP代官山外景,久本雅美小姐就是在這裡面等subaru,maru 

CIMG6401.JPG

旁邊是丹麥大使館,門戶森嚴完全無法一窺內部 

CIMG6419.JPG   

接著是カフェ・ミケランジェロ食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