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7.11" ] 2011 東京行 DAY5-2 カフェ ミケランジェロ Caffe Michelangelo

http://www.aso-net.jp/michelangelo/

地址:渋谷区猿楽町29-3

營業時間:11:00~22:30   

CIMG6401.JPG

這天中午在代官山的カフェ ミケランジェロ(米開朗基羅咖啡:P)用餐

這裡除了是MAP來過的地方,同時也是許多日劇的取景地 

CIMG6403.JPG

餐廳四周圍繞著綠意

CIMG6416.JPG

CIMG6418.JPG

這裡11點開店,午餐是從11:30開始供應,我抵達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店裡已坐滿人,當天後方的座位區似乎有活動,一直有像是公關公司工作人員的女生進出。進了店裡立刻有位聲音宏亮的先生走了過來,跟他說我沒訂位、是否還有位子,他說沒訂位沒關係,於是就得到窗邊的小圓桌,這趟旅程在吃的方面一直很順利呀! 真幸運~ 

CIMG6404.JPG

因為最晚三點要回到飯店,所以快快點餐等上菜:D

右邊坐了一位中年先生,好像吃了三明治套餐很快就走了,左邊是聊著生活鎖事的太太們~

我點了午餐套餐,這裡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外還有三明治、甜點、沙拉套餐,晚上的話就是頗具份量的dinner set 

CIMG6405.JPG

對面的書店,真的是很安靜的街道,好有天母的感覺 

CIMG6406.JPG

CIMG6415.JPG

店裡的佈置就如同店名一樣,很有歐洲的感覺~

裡面非常的溫暖,很適合跟朋友聚餐聊天! 下次去東京的時候找人陪我再去吃一次!

CIMG6407.JPG

義大利麵或燉飯套餐可以沙拉和湯二選一,我選的是湯

前湯是蘑菇蔬菜湯,料非常實在,裡面有蝦子、蘑菇、青椒、馬鈴薯等豐富食材,這很好喝呢! 

CIMG6409.JPG

接著是ゴルゴンゾーラ リゾット起司燉飯(ゴルゴンゾーラ是一種起司) 

CIMG6410.JPG 

CIMG6411.JPG

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喔,米飯粒粒分明又很入味,香濃的起司非常開胃,所以我整盤通通吃光了XD

仔細想想這次旅行吃鹹食的機會並不多,像這樣坐在店裡好好吃頓午餐還是第一次呀! 

CIMG6412.JPG

飲料是冰可可:D 

CIMG6413.JPG

午餐套餐可以用500yen加點甜點,但因為我接著要去吃蘋果派所以就不再加點了

喜歡這裡的歐洲氣息,東西好吃店裡又讓人覺得很放鬆。

subaru和maru之前因為MAP外景也來過這裡,能夠親身造訪他們走過的地方真好!!

吃飽飯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還想在代官山四處走走,所以就沒在餐廳裡久坐。

結帳的時候依然是剛剛聲音宏亮的先生,找錢是直接從口袋裡掏出零錢來,非常有趣XD

結完帳聲音宏亮的先生說「謝謝、希望還有機會再為你服務」

總覺得在日本就會變得很容易直接地感受到別人的善意,真好! 希望很快能再去一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東京巨蛋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