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三月的第一天!今天接我位子的人來報到了,整天都在弄交接的事,希望第一天不會嚇到她......月初加上教新人,連打混的時間都沒有 越接近一戰就越焦躁,好消息是今天換題了,我想我的考試日期應該是safe的......其實根本念不完,算考期也只是算心安的orz||| 

3/2 今天月會邀請金控首席經濟學家XD跟大家講經濟情勢,因為很久沒聽總體市場分析了所以下午帶著新人上去聽,結果新人打瞌睡,睡到手機、講義和筆數度掉到地上,怎麼會這樣呀,傻眼XD||| 老闆對她的看法我本來覺得半信半疑,直到她今天在旁邊大打瞌睡後我完全認同了。我一直覺得大公司的優點就是資源多,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不同領域的東西和聽到各式觀點,以前還在做FC的時候,聽市場分析大概是待在辦公室裡最愉快的事了,實在不太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聽經濟情勢聽到睡著,畢竟這個行業是金融業耶 然後228連休四天的後果就是明天禮拜六要上班.......現在超睏。

3/3 補上班日,今天顯然大家都不想上班。中午跟老闆去吃PIERRE MARCOLINI,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美好! 其實我很喜歡聽老闆講他們的人生經驗,聽了往往都能有所啟發。下午同校的"學長"XD給我分析了些事情,說別人可以誤你,但自己不能誤自己,雖然考試還沒考完,但好像還是得先想想之後的事,待大公司果然有大公司的好處呀,至少公司的名氣之類的是種優勢吧。

3/4 禮拜天,昨晚太累倒地就睡,結果竟然夢到小雛XD 今天寫R.C寫得十分挫敗,進度有夠緩慢的,馬上就要考試了該如何是好||| 明天晚上是春酒和送舊XD 一桌平均三罐酒,明晚來喝喝偏甜的白酒到底是什麼味道。

3/5 果然大喝酒,實在太high了!老娘自從離開花枝銀行後已經很久沒喝那麼多了,晚上很多人來敬酒,幸好清醒回家XD 雖然以前的同事說離職想要走得漂亮是鄉愿的想法,我也明白當然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都滿意,我們本來就無法討好每個人,但這次能處理到這樣算是非常圓滿了。接著就是專心考試然後申請學校,跟老闆說"我一定會去的",說出來的話一定要做到!!!!!!

3/6  早上聽說同事要結婚了,對象是銀行同仁,大家都在猜是誰XD 下午拿喜餅來的時候終於揭曉,大家都不知道他們在一起XDD 我想能一起去旅行十幾天然後愉快順利地走完旅程的話,這男人確實是可以嫁。在一間公司裡找到對象確實是收穫良多。寫RC依然挫敗,好像應該要跳過RC先看邏輯之類的,不然這樣實在浪費太多時間了orz|||

3/7 被白目資訊部和白目新人氣死,之後有空應該要專文幹譙資訊部才對,幸好我就要走了,我覺得會有這樣的部門存在代表這公司一定something wrong,為什麼部要像隔壁部門一樣調個新的單位主管呀(我覺得隔壁也是腐化的部門之一,年後他們的老闆換人我覺得真是大快人了心。晚上看牛人經驗分享,他說OG裡的數學題都是低分區的題目,我整個無言 

3/8 今天同事說我越接近離職日看起來越快樂,有這麼明顯嘛!?但我就算高興也是因為能夠往前走,並不是像同事說的什麼脫離苦海之類的。↓那天在阪急樓下看到的新店,整個專櫃的佈置都是baby blue,實在無法不靠櫃,順帶一提,我買了烤甜甜圈和一包點心,超好吃! 

 DSC00141  

 

3/9 倒數第二個工作天,這天中午協理請我跟另一個也要離職的同事吃午餐,這天吃的是ATT4FUN 2F的碟子餐廳,是間很不錯的店,謝謝招待! 工作上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不爽,很慶幸自己沒口出惡言亂發脾氣,真的是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吃飯的時候協理問我同事在這裡學到什麼? 我那個下午也在心裡想我到底學到了什麼,我想除了這個行業相關的知識外,大概就是不要武斷地命定一切和更寬廣地面對外界的事物吧。然後今天得到關於生子的經驗分享是如果想要兩個小孩的話,32歲要生第一個、34穗生第二個,協理說他第二個隔太久,等老二大學畢業他都60歲了XD|||

3/10 說實話我對於老娘的事變成別人聊天的話題非常不爽,我的朋友圈裡好像還沒出現過這樣的人,無言了。

3/11 早起吃早餐念書,然後吃午餐在念書,晚點洗完澡後再念書。從這兩天的狀態看起來早睡早起念書精神最好,腦袋清醒的時候寫題目感覺真的不一樣! 這兩天電視新聞一直在回顧311強震一周年,重建之路果然很漫長,祈求受災戶能一天一天更接近原本的生活。好、明天就要辦離職手續了! 

↓ 之前日貨連線觀望許久的包包,最後還是去標棄標了,真的很可愛,但裝不了什麼東西呀XD||

DSC00149

↓ 感謝Helena和月光從日本帶回來的信五相關周邊

DSC00153  

↓這超好吃! 一個下午喀掉一包

DSC00142   

3/12 最後一天反而特別忙!?把手上該弄的事弄一弄,下午開始跑離職程序,結果還是弄到比平常晚@@ 但至少比活動公關早結束...現在想起以前在活動公關的最後一天還是搞到半夜三點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中午另一位協理請吃飯,neo19二樓有間pizza店(忘了名字),跟貝里尼蠻像的,東西很好吃,百威啤酒雖然沒有店員說的蘋果味,但非常爽口!我覺得跟某些人聊天就像看到一個新的世界,即使只是生活瑣事也能直接的接收到東西,但有些人不只無法傳達出什麼還會讓你變負面,這種實在是糟透了!這陣子在老闆和公司同事身上都接收到正面的能量,真是感謝老闆和同事一路以來的照顧!希望很快就能再回總行大樓找老闆寫推薦信!

↓ 門口不知何時擺了這個,最後一天特地帶相機去拍

DSC00155

3/13 離職的第一天早上就立刻去看醫生,考試在即,感冒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我自以為白天應該沒人,結果還是等了很久,看來最近還是很多人感冒呀XD||| 接著就是念書,今天才體會到對岸牛人一天念書十小時有多艱難,明天必須一早就起來開始看書了。我一定要趁這段期間調整健康的作息!!!

3/14 累死了,真的是太久沒念書,實在無法想像拼公職考試的人一直念書的辛苦,我今日已經數度想去市府站吃下午茶了orz 今天依然又冷又下雨,如果明天放晴的話就上山去拜拜吧,好想去抱個佛腳。  

3/15 久違的太陽。一早就接到提醒下周考試的電話,我報名時好像只留台南的電話,後來我媽給他們手機...啊、USD250的考試果然不同呀!今天終於把SC寫完一次,接著寫CR的感覺完全和SC不同,要是SC能盡快抓到感覺該有多好>< 我媽今天打來問我要不要叫我妹一起來搬東西,雖然沒到那麼誇張的程度,但是想到要整理就頭昏@@ 晚上reco的大阪太郎2012實在太好笑了,這首歌就要變小黃歌了,大阪太郎總是帶給我無限歡樂呀~然後我明天出門要立刻去採買CC LEMON!

3/16 終於去廟裡拜拜了,今天感覺超像夏天,好想去陽明山走走,可惜我悲劇的要念書T_T 煩死了,果然念不完,被多坳那十幾天實在太傷了,搞得我現在完全進度大亂,怎麼做都不是,如果能畢其功於一役該有多好,念英文實在太痛苦了。

↓ 從我搬到現在住的房子以來一直有求必應的廟,希望這次也能靈驗>"< 

DSC00173

↓ 廟裡的燈籠變成LED的,實在太先進了

DSC00171

↓ 中午買了男人們新代言的CC Lemon,雖然台灣沒zero,但還是心意上支持一下

DSC00175   

3/17 今天熱死了,是夏天orz 每天這樣集中的念書果然會疲乏,越接近考試日就越煩躁,但一切其實才剛開始而已,希望自己這段期間無論如何都要堅持拿到必需的條件。 

3/18 大魔王來襲,非常不舒服!下午受不了跑去躺一下的時候腦袋裡一直想到以前Jessy老闆說"這個月我要做到!#$%、任何人都不准放棄!不要再逃避也不要再怪自己了blabla" ,啊、真是煩躁!幸好我不是像考公職那樣永無止盡的念書...

3/19 今天終於面對現實寫了PP,果然寫出個奇爛無比的結果!但寫了後反而莫名的覺得很踏實= = 其實自己很清楚念沒幾天就去考是非常莽撞的行為,今天看到還來不及寫的那一大疊PP,心想應該踏實地好好念一遍,但越念就覺得對一戰的得失心越大,如果能一次解決該有多好。就像大學的時候會說好課值得一修再修,但並沒有人想被當一樣。

3/20 事態嚴重= = 現在才真正開始,總之要堅持到最後! 

3/21 考前焦慮。 我覺得whatsapp或LINE這種東西實在太恐怖了,今天下午LINE的視窗突然跳出一個很久不見的人直呼我的全名,嚇到我了@@

3/22 真的連JJ都看不完,吐血了! 根本是用錢買一個實戰經驗呀T_T  看看CR的JJ上寫的,"不要埋沒自己的鬥志和夢想",明天不管怎樣考完先去大吃一頓! 唉、I can do it!→喊心安的。

3/23 今天有夠緊張! 早上考試大概考到十二點半,因為禮拜一寫PP寫出了一個超可怕的分數,所以我一直很挫,今天的結果就是果然還是要二戰,但今天的分數以一個準備期10天的人來說我想已經遠遠超出預期了,從一開始寫AA和AI就覺得有得到神明的保佑,Q也很順利(但怎會有錯!?到底是哪一題寫錯= =),V的時候真的有夠慘,一直沒看到JJ的題目就感覺V進入低分區了= = 下午放風去吃pierre marcolini,然後去南陽街買GWD,這周末好好休息然後繼續努力VERBAL吧! 五月就是AT最後一戰了! 晚上看到今天同場考試的人一戰710,但他準備五個月,老娘五月AT二戰要是拿到700以上也來發表個讀書心得!

3/24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我決定周末這兩天一定要好好休息!看了DVD後想起好多東京場的事,今年還是好想飛到海洋的另一端去見男孩們!晚上跟人約吃飯,有的人很久以前吵架吵超兇,但現在完全想不起當時到底是為了什麼吵架,即使回去翻msn聊天記錄也搞不懂發飆的點到底是什麼,那我當時到底發什麼火!?

3/26 今天奔波一整天實在有夠累的,先整理出四箱東西看到櫃子變空感覺很好!這個月應該這禮拜就會換題了吧,換題後就來決定我的二戰日期吧!台北竟然到6/5之前都沒位子,實在有夠誇張的!今天看牙醫,醫師說護士小姐也是從日本唸書回來的,護士小姐叫我去東京要小心......治安真的這麼差嗎||| 我現在牙齒的傷口真的超不舒服,明天在這樣就非得吃止痛藥了,一直這樣下去無法念書呀.......順帶一提,今天收到日貨買的紗裙連身洋裝,非常好看!

3/27 一覺醒來臉果然腫腫的,過了一天還沒消,我現在臉就跟大倉一樣偶爾會腫起來,而且還腫同一邊!!!= = 下午開始wb就被想紅的攝影師刷屏,他的wb最好別看,實在太不酥服了。下午請宅急便收了四箱東西走,下周再來繼續收東西! 

3/28 作夢夢到寫信跟老闆報告我的近況(好像還有報告分數),我想能報告分數的話應該不會考太爛吧......

3/29 還是有一點點腫,明天不必去看牙醫了,有種賺到的感覺(!?) 我決定明天要回學校一趟~

3/30 今天也是奔波的一天XD|| 中午先去信義區吃Arrow tree,然後跳上綠1回學校,我剛來台北的時候還沒有信義快速道路,從木柵到信義區要繞一大圈,信義快速道路真的很方便,畢業那年暑假常常搭綠1到信義區面試,那個焦躁的夏天就這樣也過了幾年了。回學校印了我悲劇的大學四年成績單後就坐在總圖旁和商館一樓懷念過去,坐在商館一樓時旁邊有兩個女孩在聊天,我真是無限羨慕大學生的!走在風雨走廊和操場旁邊時好想念曾經陪我走過這一段路的人>"< 大學放榜後本來要重考的,現在覺得因為緣分而來到這裡真好!想到以前學長畢業時說過的"大學真好玩,就算拿槍指著我都要來!"在被感傷的情緒淹沒前快快跳上236去公館,買了雜誌後又去台北車站,最後搭板南線回家。下午接到前公司的電話,問我考完試了要不要再回公司工作,媽呀,老娘三月底的考試就悲劇了,而且除了AT以外還有其他東西等著我,雖然我其實超想賺錢但也沒辦法orz||| 總之絕對不回頭了,這次一定要離開台灣!!我要努力念書,絕不讓人看衰小!

↓ 商館,以前社團時商學院的人都會莫名聚在一起,好像還有點自以為的優越感XD||

DSC00224

↓ 住了四年的外舍,以前禮拜五的下午如果沒回台南就會回宿舍睡覺,今天下午熱得要命,好想跑進去吹冷氣躺一下:D

DSC00228

這樣看起來校園其實蠻漂亮的

DSC00230

風雨走廊

DSC00232

大四的時候會在風雩樓看某人打網球

DSC00234

豪華的商館,懷念在這裡度過的點點滴滴,我愛商學院

DSC00243

全政大我最喜歡的大樓就是商學院

DSC00244

我曾經住了四年的地方,很多喜歡的店和餐廳依然存在,讓人有種安心感。

雖然喜歡這裡,但我MBA(碩士)要出國念XDDDD

DSC00246  

3/31 這個月到現在還沒換題,本來想等到換題再報名二戰的,剛剛登進去網站一看我覺得最安全的那週台北和高雄都沒位子了,各種想罵髒話!剛在推算五月哪天才是黃道吉日算得頭好暈,明天如果再沒消息就果斷地刷卡了吧!再拖下去恐怕只剩危險期和新制了= = 唉,MBA這種東西真的都是$$$堆出來了 

↓ 我這兩年終於對1000 miles有比較具體的概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