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四月了!好快!今天下午又噴大錢報名貴翻天的考試,結果我報到的是那天下午場的最後一個名額。媽呀...才經過一天晚上怎會這樣!?競爭實在有夠激烈的,應該不要管換題之前就快快報名才對T_T 今天是愚人節,今年唯一被弄到的就是噗浪要收攤的噗,我下午看到還很認真考慮如果噗浪收攤,我是不是要認真去玩中國wb...... 

4/2 一直念書,同樣是Q的範圍,DS果然比PS煩很多,V仍不知從何搶救起,事態嚴重呀orz||| 這兩天接我位子的人天天來問問題,回答她後又問另一個問題,明明是很簡單的東西,即使不問別人翻翻舊資料也能得到解答的事情幹嘛不自己動腦想呀,說實話我超不爽(而且老娘又沒領公司薪水了!靠!) 

4/3 今日整理衣櫃,結果每件衣服都想拿來套一下,因此念書進度落後XD||| 今日PP1的Q結束,明天要開始寫V,最頭痛的東西卻又不能不管他,囧

4/4 下午看日本留學板,結果看到雷翻人的提問,唉、實在太雷了,我還是更奮力念書好了,萬一輸給那種人還得了orz

4/5 一早醒來就聽到外面的下雨聲,這天氣也變化得太快了吧||| 今天寫CR就像碰到亂流一樣,前幾天寫得很順的手感都哪去了呀!我今天睡前一定要好好反省。想到前天去看牙醫時,醫師問我念完書後要教書嗎?我跟他說怎麼可能,一定是再回業界的呀,畢竟我從來沒想過也不是做研究的料XD|| 要開始最後收拾了,我這周末前一定要把冰箱裡的東西通通吃光!

4/6 依然是雨天,早上什麼事也不想做,索性去Robuchon吃午餐,那裡是我喜歡的店前三名! 真心煩惱以後吃不到他們的macaron該怎麼辦? 唉~我感覺今年念書進入倦怠期,希望明天跟友人見面能獲得正面能量呀!

4/7 今天跟友人去吃期待的stream(雖然我的手帳上寫著今晚大倉要上節目,但我還是吃飯去了XD),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料理好吃、環境舒適、非常好聊天,一轉眼時間就到九點半了,很久不見的朋友總覺得話永遠說不完,今天聽到好多消息喔,大一的室友大學時代去丹麥交換學生,畢業後就去丹麥念書,之前結婚、然後寶寶很快就要出生了,看看別人的人生多有進度呀!!然後看起來道貌岸然的人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實在是unbelievable!! 感謝友人陪我吃stream,我覺得即使明天都收拾行李回台南也了無遺憾了!然後今晚得到正面能量,真是開心

↓ 座位旁邊是DJ台,地板會變色,我私心覺得紫色很漂亮

DSC00334

↓ 這一面可以看到松仁路上的大樓,裡面有我的前公司XD||

DSC00335  

4/8 時間推著我們往前進,徹底清空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今天收了一整個下午終於只剩零碎物品了...我想這兩天都在收東西應該也別想念書了orz

↓ 雖然噗浪貼過照片了,這裡還是要再放一下!這是從2009/8成為8er以來所收的雜誌內頁,我早就預期到有大搬家的一天所以每月都按時拆雜誌裝資料夾,邊收邊覺得對宅急便很不好意思,幸好內頁還沒多到超過兩箱 

DSC00375

DSC00205   

4/9 今天也是繼續收東西,剩下一些瑣碎的東西要收拾真的很麻煩,好想全部丟掉算了= = 念書效果有夠差,我覺得在徹底清空房間前別妄想好好念書了orz 明天繼續努力收東西,順帶一提,hina的新節目蠻有趣的,期待後續發展,我的臉笑得好痠XD||| 

4/10 我自以為早上花個兩小時就能把房間清空,想不到整整弄了一整天!等於之前上班的時間我全部都在整理房間和收拾.....以前一年會徹底清理和丟東西一次,但搬來這裡後就沒徹底整理過,一個房子住久了那種累積實在很恐怖,其實我最後收完的東西扣掉雜誌內頁和考試用書後跟大學時代差不多,時間都花在整理和丟東西上,真的收得好累呀!明天又是奔波的一天......

4/11 今天熱個半死,然後我所有夏天的衣服通通寄回台南了 早上奔去弄報名的事(又是報名|||),然後去找sammi剪頭髮,我跟她說我要回台南了,所以這次剪比較多,現在的長度大概跟由實一樣吧~我從大學時代到現在就一直讓sammi剪頭髮,因為她非常細心,剪出來的髮型好整理又好看,要找到一個可以信任的設計師很難耶,我決定了,之後只要有回台北通通要預約剪髮!!如果在台灣還能久久去一次,之後出國就真的得重找設計師了,想到還是很捨不得T_T

↓ 中午在外面隨便找間餐廳吃飯,這義大利麵十分普通...大倉煮的看起來還比較好吃,唉

DSC00377   

4/12 今天離開台北前最後一次去看牙醫,醫師問我在台北待了幾年,回答後我覺得很感傷,晚上打給房東約時間點交房間,房東說妳又還沒要立刻出國,幹嘛現在就回去,唉~好想乾脆待到出國為止。

↓ 下午跑去西門町,大一大二的時候常常去,後來就都往信義區跑了...大一的時候有一天是制服日,下午沒課就一群人穿著制服跑去西門,結果旁邊建中的看到朋友制服上驚呼怎會有南一中的XD|||

DSC00398

DSC00401

DSC00404

DSC00407

跑去吃頂呱呱,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台式炸雞的,雖然賣相不太好XD|||

但西門店二樓的味道很不好= =

DSC00405

每天上下班看著的101,這幾年就這樣過去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日久他鄉是故鄉嗎? 好感傷><

DSC00412  

4/13 整理房間的時候在枕頭下發現一包錢,本來超開心的,後來看紅包袋上面的年份才想起是我以前過年包給爸爸的紅包T_T 總之這紅包後來又回到我手上,某方面也算是手尾錢吧...明天就要回家了,我會為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好好努力,絕不會輕易放棄的!  

4/14 台北今天是陰天,下午到台北車站時風吹來還有點冷! 早上起床後就把房間裡的東西通通丟進行李箱和袋子裡,我覺得行李箱絕對有比回國的時候重= = 之後把棉被拿去寄就全部整理完畢了,要離開這個我喜歡的房間還是很捨不得,跟房東點交房間拿回押金後就在房間裡看DVD到兩點半去高鐵站搭車,因為東西超多所以我一直在想要拖行李去搭捷運還是乾脆坐小黃,結果在門口拍完照後就一台計程車開過來,竟然不必走到大路上就有車,我想這就是天意要我搭計程車呀! 在高鐵上聽了一整路111218的●●,有種從東京回台北的感覺>< 啊、就這樣搬回台南了,下午計程車一路從忠孝東路五段開到台北車站,回憶起好多事...我覺得在台北這幾年時光飛逝,好像做了一場夢。要往前走就必須做出選擇,不要去想過去,過去只會影響未來,既然決定了就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吧!

↓ 拖著行李箱在台北車站四處繞,微風新開的商店像松山機場裡的賣店一樣高級!!

DSC00422

↓ 我現在的房間跟倉庫一樣orz

DSC00423  

4/15 今天整理了一箱東西,我實在好想立刻搬一個櫃子來放我那些雜誌內頁......看了上次考試的成績單,我考前一天隨意背了個作文模版竟然得到不錯的分數,笑死我了,雖然如此申請學校主要還是看那800分呀 

↓ 台南真的好熱,下午跑去外面喝飲料吹冷氣

DSC00441

我覺得現在人手一隻smart phone,今天下午應該整間店裡的人通通都在連無線網路所以導致我的筆電連不上= =

DSC00443  

4/18 我感覺家裡真是閉關念書的好地方! 最近在念英文,導致我現在看日文都有種罪惡感,如果是準備日文考試的話就能名正言順的看檔和翻譯了...下個月一定要拿到滿意的分數,無論如何都要有進度! 進度是很重要的呀!!!

↓ 剛剛在看我上大學之前買的CD,發現kiroro的ひまわり,這是以前每天出門上學前會聽的歌♪ 

4/19 白天只想著趕快念書晚上要看パパドル,下午突然心情低落,唉...然後看了パパドル後戲劇和現實傻傻分不清楚,接著又看密嵐,真是整晚開TBS耶! 再接著是reco,剛剛聽到新曲愛でした,真是讓人喜歡的一首歌,我今年也好想看到現場......想這一個月後的考試萬一又這樣那樣、加上今年也想看控,難怪之前學長會說工作後要是辭職念書就會一直想回去工作賺錢。唉、真是情緒起伏很大的一天。 

4/21 越想越火大!  

4/22 終於把櫃子弄來了,雜誌內頁這樣整齊的排著看了好爽!等明天新的衣櫃送來送來就可以把衣服全部放進去了!!

DSC00446

↓ 在舊櫃子裡還找到這個,2002年Johnny's台灣FC寄來的收據跟會刊,真搞不懂那時為何會放棄經營台灣市場= =(雖然我之後也沒當粉絲了)

DSC00448  

4/23 今天新衣櫃送來了,終於把衣服全部塞進去了!幸好我衣服沒想像中的多XD 因為這衣櫃太高,在樓梯間轉彎上樓非常不容易,我覺得搬家公司實在太辛苦了,一天搬好幾趟,有的人家裡太窄還會弄到手受傷,真是辛苦錢啊!!

4/24 我覺得考試這種東西真是讓人焦慮,這種時候要是看日文就會充滿罪惡感,只剩二十幾天了就忍耐點吧......唉,這禮拜六再去進個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