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回家了!台北跟台南都好熱,現在超想睡覺。在高鐵上看完鴨川荷爾摩,故事真的很有趣也很精彩,確實可以在裡面找到大學時代社團的回憶!政大奇幻社(→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搞不懂這社團是在做什麼的XD||)的書評中有一句話看了很喜歡「年輕就是要衝,在彼此吸引或排斥的人群間跌跌撞撞;犯錯,然後長大」,簡短的話道盡我的社團回憶。啊、大學真好玩,要是能回去該有多好!這兩天先好好整理一番,馬上又要開始念書了~

↓昨天地下街的麥當勞座位全滿,只好在地下街隨便找間賣早午餐的店進去坐,香腸超好吃、冰淇淋好吃但溶很快、炒蛋有點過頭、蜜糖吐司是表面灑糖粉下去考的吐司XD

DSC00881

↓紫色101

DSC00908

↓這兩天吃了一堆甜食後超想吃鹹的,下午吃了一碗拉麵還是覺得不夠,好想吃鹹酥雞呀!!!

DSC00952  

7/7 考完試徹底的廢了一個禮拜 決心下周一定要再次開始規律的念書!

我覺得有些人的日常光看文字就覺得煩,不必聽對方說話就感受到濃烈的負面氣息,實在太可怕了,這種規格的人還是少見為妙!

最近每天期待著的ER TV開始前都會介紹當天的英雄,我很喜歡6/26 maru所說的、他最喜歡的豬木名言:「踏上這條路是通向何方,切勿退縮,唯唯諾諾的人找不到他的道路,踏出的那一步將造就你腳下的路、也造就你一生的路,不要迷茫地上吧!前進了就豁然開朗」(感謝字幕組,還以為ER TV看不到了)

MWSnap562  

↓ 數字油畫的進度,目前畫完12個顏色(還有14色

DSC00996

今天跟龜飯跑去比薩茶坊,報紙和壹周刊都是林益世,壹周刊怎會這麼好看~好想知道林益世背後到底還有哪些人= =+

DSC00984  

7/8 怎麼有人可以用些似是而非的道理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呢?就是有這種理所當然的人才會讓願意公開分享資源和圖檔的人越來越少積分越設越高,雖然知道跟那種人認真就輸了,但既然這麼討厭壞脾氣小姐和壞脾氣小姐寫網誌的方式為何還要來看呀!?囧  也許很多人都是這種想法,只是她比較有guts所以寫出來了,唉,莫非這種想法才是主流嗎? 我還要受這種氣呀!一切都令人心寒。

7/11 今天被115嚇到心臟差點停掉,差點就跟在錫大叔一樣百年減壽了 下午聽家人說某超商的經營策略會逐漸縮減業務範圍,原因是因為現在什麼都有,消費者習慣以後,如果有一天不再提供這些服務反而會被市場認為服務不佳。有時候會很懷念剛成為8er時那個小小的卻很溫暖的八版,我覺得現在翻譯文章鎖好友還有個優點就是不必再看到忍耐很久的自以為是之人,對於某些搞錯了什麼的人我只想說 知りもしないで偉そうなことを言うな。黙って読めば結構です! btw,晚上又看了中古小姐的網誌,就算日本文化版有人大辣辣的說"不喜歡中古",但我個人還是超喜歡她的每一篇文章,雖名為流水帳卻充滿著能量。

7/12 為了避免發生跟上次一樣猶豫太久結果想要的考試時間整周通通被別人報光的慘劇,晚上當機立斷刷卡報名考試了!USD250,再貼一點錢就是飛東京的來回機票了......要是能把錢花在旅行上該有多好呀~~

7/13 今天去看了熊麻吉(買票的時候我好怕自己會把片名講成熊寶貝XD|||),整體來說是個很簡單的故事,這隻滿口髒話又愛吸毒及開黃腔的熊真的好可愛!前半段看得很開心,後半因為女友而分開的部分看了好難過,尤其是Ted看著John離去的背影按下自己身上會說出"I LOVE YOU"的按鈕時更讓人想流淚。雖然全片超搞笑但看了還是會在心裡留下一點東西,片中John接了Ted的電話後離開女友主管的party跑去Ted家和童年(?)崇拜的明星狂歡,女友忍無可忍跟他分手後John跟Ted說永遠不想見到他了,總之就是把自己事業無成、失去心愛女友的錯通通怪到Ted身上,但後來Ted跑去John投宿的旅館跟他說不能把這一切全歸咎於他,Ted打電話邀他來party是出於分享心態之類的,但最後做出選擇的還是John自己,錯誤的決定和糟糕的結果其實通通都是出自John自己的選擇,他不能把一切失敗都怪罪在別人頭上。如果把持的住自己,就算是周圍的有再多的雜音和誘惑也還是能勇敢拒絕吧,但其實我們常常搞砸了就開始找替死鬼和推卸責任,因為這是最輕鬆的作法,畢竟承認自己的錯誤需要很大勇氣,但死不認錯會讓人更火大,以前的前輩曾經說過"我可以接受看錯,但無法容忍不承認自己看錯的人"。呃...總之就是部簡單又看得開心的電影,幸好是個happy ending,不然到最後莫名失去Ted我真是無法接受。然後今天看完電影回家後滿腦子都是髒話(!?)

DSC01032   

7/16 每年暑假必定會去看柯南的電影版,今年的第十一位前鋒我還是覺得蠻好看的,不曉得是柯南一開始就大展主角威能還是怎樣,我整部片都緊張得要命 柯南最後教訓(?)犯人的話原文記不起來了,大意也是說因為自己的夢想失敗就牽拖別人,用別人的事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之類的...看著這對話超想點頭的,最近好像常看到這樣的東西= =+ 最後放一下片尾曲好了

 

7/19 總覺得禮拜四粉絲各種忙碌,中午等著搶購雜誌,每週都在訂東西呀XD||| 說到這禮拜的戰隊日記,亮了短短四行,「リンユーチュン(林育群)さいこうx2、好厲害,我也要加油」,會在仕分看到小胖林育群,有種微妙的感覺!?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 晚上reco好像也講到台灣的殭屍片,小時候看的不就殭屍道長嘛!? 今天真是充滿台灣呀!  

7/21 今天跑去高雄夢時代看日本留學展,真希望自己的志氣能一路堅持到達成目標為止,我覺得今天去還是蠻有收穫的,果然去之前要想清楚自己的目標program會比較好,總之就是盡可能的努力吧,H大攤位的小姐人很nice,中文講得超好,要是我的日文也能有她的中文程度該有多好,然後我現在的日文真的是處於一個看得懂聽得懂但講不清楚的狀態,每次只要跟日本人對話後就想立馬去報名口說課程a9058a16bbfe4c4555fce14570f51cfe_w48_h37 

DSC01091

↓樂高展裡用樂高積木拼成的魚:D

DSC01092

接著要說一下今天的午餐,今天的午餐本來依然是沒什麼好寫的,但他實在太糟糕了所以必須來惡口一下= =

看完留學展後就去7樓的日本美食街覓食,用餐時間大部分的餐廳都客滿,經過這間招牌上寫著"帝王蟹"火鍋的餐廳,看到帝王蟹三個字大家現都被迷惑了,現在想想在帶位人員問我們要不要等待時就應該爽快的say no........結果整個雷翻了,這頓午餐我覺得最好的大概就是紅茶了吧

↓炸蝦和豬排定食,據說炸蝦吃到最後像肉捲,豬排太硬沒sauce,灑美乃滋到底是.......順帶一提,飯煮得太爛了,不曉得盛飯的時候是怎麼弄的,連飯粒都看不見形狀了,湯裡只有不到一顆的丸子|||

DSC01086

↓日式山賊炸雞蛋蛋燒(名字頗怪異!?)雞肉幾塊和一堆豆芽菜,也許有放蛋(!?)加上黑胡椒醬調味而成

DSC01088

↓加點的炸雞肉還是什麼肉串,只有一根|||

DSC01090   

實在太雷了!百貨公司價位的餐點竟比不上路邊攤,我們左右兩桌的人看到東西送上桌也都一臉囧樣,招牌上寫帝王蟹但實際上定食和蛋蛋燒什麼鬼的通通跟帝王蟹無關呀,只有串燒裡有一道280的烤帝王蟹,幸好點餐時沒失心瘋加點(我想應該也是只有一根吧= =),此外大概就只有帝王蟹火鍋了吧,太糟糕了我想店名大家也不需要知道了 我只能說去夢時代之類的地方最好還是吃有聽過的餐廳會比較好,後來我們沿路經過聚昆布鍋、FRIDAYS、貴族世家、莫凡彼冰淇淋CAFE、麥當勞都覺得比中午吃的東西好多了,整個後悔莫及。今天夢時代人真是多到爆炸,幸好沒什麼好逛的,吃完飯再隨便繞一繞去三姨家講個話就回台南了,累死了今天。

7/24 這幾天看到115像中風一樣的速度就絕望 今天新聞每台都在報大柄的死訊,唉,人生無常,還是把握當下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吧,努力過總比留下遺憾好。 雖然我內心一直對於八九月走不了這件事耿耿於懷,但前天晚上寫手帳的時候還是覺得這世上果然沒有任何東西能跟前途放在同一個天平上的呀!

7/28 我這輩子都要誠實地follow自己的心。

7/29 今天整理了上周拿到的一些資料,然後也查了申請資格之類的東西,ICSさすが是世界級的B-school,果然還是只能努力再努力呀!

7/30 每個禮拜一晚上跟大家一起看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真是件開心的事,就算這集主題平淡還是看得很開心!還擅自決定人家感情生活近期是有目標的XDD 我覺得經過這陣子沉澱後腦袋清醒很多,明知沒辦法的事再怎麼糾結也是浪費精力,雛的日記都寫"しっかり勉強して、しっかり遊んで、しっかり休んで、しっかり楽しみましょう!何事もね!!"那我豈不是該好好唸書(擅自只看第一句XD)不必煩惱太多粉絲活動的事某方面還蠻好的,能確實地畫分出輕重還是很重要的:D

來記一下maru 120719戰隊日記裡的追伸

"思い通りにならない自分を責めるより

精一杯だった自分を

褒めてあげ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僕は、そう思うけどなぁ。”

7/31 No matter how I hesitate now, finally, I will live the life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