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來到今年最後一個月了。昨晚看到東京都板橋區失業男子闖空門失風殺人滅口的新聞後覺得東京好恐怖,結果下面跑馬燈出現「台南市10歲男童遭割喉被棄屍遊樂場廁所」的新聞,案發現場還離我家不遠,這件事更恐怖。很快的就抓到兇嫌了,72年次、那豈不是1983年出生,小學畢業(奇怪,國中不是義務教育嗎?沒上國中都沒人關切!?),失業打零工維生,因為想確實地吃一輩子免錢的飯(牢飯)所以必須殺死人.......因為小孩和老人比較容易殺死所以鎖定老人和小孩為目標,如果昨天殺小男童沒被逮的話他就繼續殺人.........現在年輕人確實是混口飯吃不容易,但搞到這種地步這社會真的有病。

 

12/6 昨晚躺在床上想到這次應該是我這輩子最老實唸書的一次,之前考國中、高中、大學都有些靠小聰明~.~

買了麥當勞最近限定的搖搖薯條,大薯送一包搖搖粉,單買的話一包5元= =

這次的義式田園香草有比上次的日式海苔好吃!

DSC01706  

12/7 有點六神無主。終於理解之前前輩說的"如果有繼續深造的打算千萬要慎選工作,寧缺勿濫"這話的真義了,我感覺如果是讓你推薦信內容無法發揮的工作就應該及早做個了斷了 

12/9 明天回台北,中午貌似要吃飯...我只求主要目的達成,沒給我吃飯也沒關係啊啊啊~有點擔心會聽讓我食不下嚥的話XD|||

12/10 這趟來台北該做的事完成了,但我下午心情沉重...去arrow tree吃東西的時候店裡一直放著yui的歌,我從沒聽yui的歌心情這麼沉重過orz 壓力也太大,只能說是自己沒用,今天完全無心看月曜了。 

12/12 整理一下這兩天要記的事

‧這趟去台北只有一餐自己吃,其他兩頓都有老闆請客

‧老闆說"你要學著keep住關係,很多人念很好的學校卻都沒維繫住關係(沒人脈之意?)"

‧這次去得很臨時,我預期應該約不到sammi,所以又跑回AVEDA剪頭髮,碰到的設計師是很多人推的Ting(真幸運),她之後待的店在永春站附近,我想之後搞不好會都改去那邊了。很久沒去aveda,新的服務熱石按摩好舒服呀!我覺得在國外待一段時間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很好的回憶耶,我跟Ting說之後要去唸書,Ting說她之前也去英國待了一年,我覺得每個人講到在國外的回憶時真的都閃閃發亮的!

‧禮拜二中午李副總請吃飯,一起來的還有張副總和我們經理。想想我好像跟同樣是staff的人除了公事外都不交流的...但根據前一份工作的經驗,我真心覺得一群staff窩在一起只會負面而已,負面的極致就是排隊離職= =" 噢對了,午餐是att4fun沒吃過的店,我覺得裝潢擺設和菜都不錯,多謝招待:D 只是我這種人,不順心的時候就只想消失無影蹤...希望能早日跟大家報告好消息

‧回程的高鐵到桃園時旁邊來了兩個K國人,K國女孩真的超愛講話,我都不懂到底哪來一堆話講整路講不停,而且在高鐵上還不壓低音量講話,她前面的人只是把椅背往後壓低一點點(真的只是一點點)就開始拍前面的椅子,真是沒禮貌!想到有一次從新宿坐利木津巴士到成田機場的時候後面也是一群K國人,我們想睡得要死,她們卻是大聲講了兩小時的話一路吵到成田機場,然後脫鞋子盤腿坐在椅子上,髒死了!連出國都當成在自己家

‧又到了聖誕樹的季節了,這次去隨便拍了一點,可惜忘了繞過去拍公司前面的聖誕樹@@

↓ 禮拜一沒下雨,bellavita旁邊的街頭演唱很好聽

DSC01725

DSC01726

櫥窗裡的chanel雪花球,這好可愛!想要!!

DSC01727

DSC01729 

DSC01731 

DSC01733 

DSC01737

Bellavita中庭的熱氣球,去買青木定治的時候順便拍了:D 

DSC01750   

12/13 我對於自己在這半年內能不去瀑布下修行就能達到這種心如止水的境界覺得真不可思議,見面也好不見也罷,就像隕石炸開一樣碎碎的沒有任何能量了,也許是找到更重要的東西了吧。對了,想到這次去台北還有一件事要記,外派上海的同事回台時說他覺得所有業務都該輪著去,說那裡整個大發展,我們的信義區在上海就要變鄉下了 並不是因為外國月亮比較圓才這麼說...只是在我們還沾沾自喜的說辦公室在繁華的信義計劃區時人家早就不知發展到哪去了唉orz||| 晚上跟朋友聊天後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好抱怨或壓力大了......猴文這種東西撐一下就過了。

12/14 明天去高雄考試,這禮拜真是有夠奔波了= =

12/15 move on!! 

DSC01763   

12/16 今天看到讓票的價格感到震驚,於是去流通看了一下票價...現在是怎樣!!!想必是我不關心這件事太久了,看到票價只想翻白眼,真的紅了唉。 

12/17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看檔了,今天看11月底的勉覺得大叔瘦了一大圈(!!!) 我眼睛這樣是否正常= =a 

12/19 今天去看了《哈比人:意外旅程》,離上次在電影院看魔戒三好多年了呀。看新聞報導哈比人貌似總共有三部,雖然還沒完結,但我還是覺得挺好看的,大場面和水準之上的美麗風景很值得進電影院看,哈比人意外旅程跟魔戒系列比起來有種童話冒險故事的感覺,印象深刻的畫面有一開始甘道夫對比爾博說"世界不是在你的書裡,而是在外面",以及最後比爾博展現出勇氣檔在索林王子前方那一幕。回家後又開始蒐魔戒的劇情,搜魔戒劇情時看到的一段很好的話,Folk in those stories had lots of chances of turning back, only they didn't.They kept going. Because they were holding on to something.除了複習魔戒外,好想再去買本精靈寶鑽來看!非假日用花旗卡看電影真是便宜到翻,但我覺得如果是為了看電影的話最好還是辦享樂卡,打五折、可購買張數也比較多,花旗白金就打六折但只能買兩張,但現在再特地去辦享樂卡也很怪= =  

12/20 不得不再次讚嘆for No.∞的writer真的很厲害,我很喜歡maru這篇裡的一段話"對待他人的溫柔是繞了一圈後會再回到自己身上的東西,丸山的周圍滿溢著愛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今年事今年畢,好像應該來努力一下~.~

12/21 湯圓日

DSC01794

下午跑去買東西,網拍賣家小三美日輸入在中山路上開了實體店面,裡面超好逛的,剛好最近身體乳化妝水護手霜都用完了就順便補貨,不限金額皆可刷卡XD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53號

DSC01790

買了這些,超過1399還可抽禮物,禮物有指甲油和小香水,我拿到一個小香,歐舒丹護手霜的水貨價比專櫃便宜多了:D

DSC01793

萬昌街超好吃的鯛魚燒,在店外就聞到香味,用料很實在,一隻只要20或25元,我個人喜歡火腿起司和鮪魚:P

DSC01791

DSC01792   

12/28 我決定2013年一定要按照說明確實地使用happy make diary,昨晚在看今年寫了些什麼發現自己根本沒按照說明上寫的要每天看一次目標(也就是說把goal當屁!?),難怪老娘今年考試之路走得如此艱辛!看了去年寫的今年計劃,我今年確實是沒有看控的計劃,離職準備金裡除了收雜誌和週邊的錢以外也沒準備看控的錢,那我今年到底是在靠些什麼= =a

下午在三越跑去買了圖圖果霜優格,感覺很健康也頗好吃,但這種用秤的實在不得了...要是什麼都想吃什麼配料都想加的話秤出來價格可能會很驚人XD|||

↓順帶一提,我這一盒239元XD|||

DSC01802

DSC01804   

12/30 在2012年的最後終於看到yasu那部劇的最後一集字幕出了,我實在太欣慰了T^T 今天變冷了,總算有點冬天的樣子......下午去吃bobo cafe,立刻決定要列入愛店之一!剛剛(也就是12/31)凌晨地震搖了頗久,在年底還要來這麼一下嗎= =a 

12/31 來到2012的最後一天了,這一年真是什麼東西都pending的一年,昨晚躺在床上想想還真的沒什麼快樂的回憶,就是走在迷霧中的感覺。粉絲領域也想不起快樂的事,到年末沒留下記憶的東西大概也沒真的放在心上吧,我想這一年在迷妹生涯上就只會記得碰到香港版崔幼蘿這種不幸的事,真是晦氣!下午去完工廠後跑去遠百金石堂,買了精靈寶鑽和一本勵志書來看,因為心情不甚爽快,也管不了網路書店有打折這種事,直接原價買下去,感覺精靈寶鑽會看非常久才看完~晚上播放軟體十分給力,順利看了紅白和跨控結束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