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因為eito,我真的好多年沒看紅白了

迪士尼那段很可愛,雖然有點短XD

組曲看到浪花いろは節時各種感動,無責任ヒーロー則是很歡樂!すばる君今天狀態也很好,實在太棒了T^T

幫天童桑伴舞時裡面穿了member color以前的T,應該有重做,大叔的變成黑色的了XD 大家跳舞都好認真!

喔對了,我想崛北是來走秀的無誤,紅白我是算準時間打開來看,換了n套衣服,總覺得她一直遠目不曉得是在看什麼,有局外人之感= =a

 

紅白結束後接著看J家跨控,我團還是沒出現在現場,唱歌和新年抱負都是在屋頂(應該就是預錄的@@),但還是很可愛,充滿活力的樣子,hina髮型也很清爽!

現在跨控裡充滿叫不出名字的人,前幾年因為會跟大阪連線所以很認真在看,今年斷線的時候一度覺得看不到就算了= =|||

組曲時聽到三宅健的聲音很開心準備要看人,結果鏡頭不曉得到底是在take些什麼,只能說唉新人輩出..........

關J的時候很好笑,一看到吃紙的人跟我妹立刻就說這桐山吧!也太努力了XDDDDDDD

 

跨完日本年後看電視去,101煙火看過好多年現場,總覺得每年就都是這樣了...|||

總隻看完各地煙火就真正迎來2013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