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村上信五感冒一個月沒好........想必是太操勞又沒好好休息吧= =

2/5 ‧逛了年貨大街,沒什麼東西,但當成夜市逛的話還挺不錯的。

      ‧今天沒寫模考程式,覺得有點害怕

      ‧真心覺得日檢其實沒什麼鑑別度,會個五十音人人都能拿到一級證,自己過了程度也還是不怎樣,唉。

      ‧最近DM如雪片般飛來,好想大開殺戒,但我好像不應該再增加家當了|||

2/8 明天就是除夕了,又是一年來去。 

2/9 開春完後在樓上看了附近的煙火,新的一年真的來了~今日刮刮樂中兩百,加開的樂透只有三碰,瞬間丟之,明日再戰= =+

2/10 ‧新年恭喜!今年路上到處都是人,赤崁樓好多觀光客,不管是什麼莫名的店通通坐滿人~

    ‧這一年一切都必須有個結果,我要到海洋的另一端去。忍耐吧!勇敢追吧! 

2/11 ‧連續大吃三天真的有點受不了了orz|||

↓ 今天在大舅家附近看到的貓,拿相機拍他也沒立刻跑掉,但眼睛好像有點睜不開@@

DSC02106  

 

2/12 神啊!這種煎熬是必要的嗎?............這事無關考試和申請= = 

2/16 ● 想起今晚的はらちゃん有點哀傷。果然是漫畫世界的人,怎麼會純真成這樣,有時候甚至pure到有點傻了,說實話這劇有些片段太傻了我有點不忍心看...對於這樣過度社會化的自己感到哀傷。

        ● 最近越來越覺得吃過好料要回頭好難...今天吃了飲茶,感想是好想吃鼎泰豐,為什麼台南沒有鼎泰豐呢T_T

↓ 年也差不多過完了,該收心了

DSC02151

IMG772

IMG773

IMG774

IMG775   

 

2/17 今天去天公廟拜拜,從廟的側邊走進去一整條小路都是乞討的人,我過去一年都沒看過這麼多...。今天廟裡人依然爆炸多,只講了我姓啥名啥和住址而已,我想人這麼多神明大概也聽不到我的願望吧||| 之後等人少一點再去吧................

2/21 紺盤話→這超好玩,不曉得會流行多久XDDDD 

2/22 好事多磨

2/27 最近連寫東西都懶|||

1. 還是擔心,要相信自己可以走到最後。

2. 田中先生喜歡的人愛上漫畫人物,喜歡田中先生的人也愛上漫畫人物了T_T 這劇一週比一週哀傷了,很期待最後會如何收尾。

3. 夜行観覧車這劇真是每看必發怒,最新一集良幸沒跳起來甩那神經病女友兩巴掌真讓我火大= =

4. 跟龜飯前幾天講到某A家的一姐,即使某A這一年消失在螢光幕前x姐也還是繼續著網誌,繼續著跟她過去幾年一樣的生活,就像A從未改變一樣,某方面而言我很佩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