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AT一戰時還住在台北,所以一開始是在台北考,但搬回台南後有去高雄考過一次...

一個考場的優劣個人感受不同,但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我二戰絕對不會去高雄考!

 

台北考場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12F-3 世紀聯合大樓

 

台北考場的地點在市政府站附近,走個幾分鐘就到了!附近很熱鬧,如果提早到或是搭高鐵北上考試的話可以去阪急B2電梯口前面的位子吹冷氣坐著休息順便背一下模板。

一走進考場大門後試務人員就會告訴你所有參考資料都不能再看了,拿了置物櫃的鑰匙就把東西全部鎖進去,水和食物可以擺在走道上的桌子上。

所有考試座位的排列是呈ㄇ字型,我覺得是不太會受到干擾。

關於計算紙之類的台北和高雄都是發一本格紋塑膠紙板和一支細簽字筆

托福和AT考過的所有考場中我最喜歡AT的台北考場。

 

高雄考場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5號11樓(近捷運五塊厝站)

 

唉~想起高雄考場就是一聲嘆氣

二戰的時候因為碰到AT改版(後來覺得所謂改版也就是加考IR而已啊= = 搞不懂自己為何急著要在六月前考完)台北早就沒考位了,加上前同事說什麼高雄考場位子比較大、比較安靜不受干擾、聽說在高雄考分數比較高,而且去高雄的話離家近不必多住一天飯店所以就報了高雄的考場,但我前同事這已經是三年前的情報了......高雄考場早搬家了,不是在之前的地方|||

五塊厝站附近就路很大條,兩旁都是商業大樓和透天厝之類的,沒什麼百貨公司或咖啡店,所以我那次搭火車提早到高雄是窩在車站裡的摩斯,等時間差不多才搭捷運過去。

我之前去的時候高雄考場(11樓)對面那戶剛好在整修之類的,工程的聲音很吵。走進去休息區和他們的辦公區還頗大的,但高雄考場即使走進去也沒立刻叫你把書收起來,可以一直看到鎖包包為止,還頗自由的啦~我那天坐在圓桌旁看桌,有個上一場考的人貌似砸了吧!?一出來拿了成績和包包後就開始狂call代辦,但一直找不到代辦,接著抱怨之前叫代辦跟她聯絡都沒接到電話,說她這次AT又考壞了有沒有學校是不需要AT成績的,或是改去英國blabla,然後又打電話叫他家人來載她(當然也是口氣差嗓門很大XD),之後打電話給AT的不知什麼機構(?),問她們六月後改版會變成怎樣,內容考些甚麼(最好是她們會知道AT考什麼XD)...聽了一堆上一場考生的電話內容後換我考試了,在試務人員的辦公桌那邊拍照採掌紋,之後帶我進考試的房間...

我那天考試的房間小小舊舊的,隔板也舊舊的,我看裡面大概擺了四個位子,背對背一邊兩個...我記得那場明明報名全滿但考試那天只有我一個人,不曉得到底怎麼一回事XD||| 

那天考試的時候就整個精神渙散,比在家寫模考軟體的時候更不集中,我記得V根本是在亂猜中結束的||

結果當然很慘烈,比我一戰只念了10天就去考還慘........都不知道那天到底是去幹嘛的= =

 

高雄考場很free啦,比較起來台北考場就真的是"專業考場",有的人不喜歡考試的感覺,但我覺得自己應該就是需要一個考場的樣子才有辦法集中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