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報稅月!為了去年幾個月的收入要來收集一下單據= =+

5/2 with的連載師匠真的到現在都還沒出現過耶!C7取2的話這個連載應該總共會有21回,到現在已經12回過去了,也就是剩下9次師匠會密集出現 

 

5/3 你瑪我竟然看到比餅姐更雷人的人了,這就是所謂的旬飯嗎= =a

風格實在有夠像盤盤,太雷人了!取消關注還是會看到,神煩!

剛認識他們就給我默默看著就好,少裝懂對我擔發表些自以為是的言論,明明雷死人還自以為真理,莫名其妙!最近的飯圈真的是...(白眼) 

5/4 最近在補檔,今天才看信五被整的大日本アカン警察,非常爆笑!!這兩個月看過最好笑的節目XDDDDDDDD 他怎麼一段時間就會被整啊XDD

今天終於把放置快四年的東西做完了|||  

DSC02841    

有在做毛線娃娃的人都認識的貓─あみネコ

DSC02858  

  

5/5 韓式拌飯!!!村上信五又有新便當了!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不曉得我去的時候是否還有~~(抱頭) 

5/6 今天月曜好好看,村上信五也很好看~噢,他說他未來三年的目標是增加一個體育番組,但這人還擠得出時間嗎?不過他說過的東西好像都會實現的fu...= =+ 

5/7 今天的明日はどっちだ是米澤先生的最後一集,人生沒有劇本,不管結果如何都得播出,看比賽的影片看到眼淚快流出來。判定的結果是輸了,回到棚內subaru淚流滿面,最後念了米澤先生的信,離拳擊手身分失效的37歲還剩下半年,雖然有難度但並非不可能,他會繼續打下去。大叔聽了信的內容說半年這節目不曉得還在不在,忘了是hina還是subaru說米澤先生繼續打下去他們也要繼續把節目做下去。這節目常規後真的比之前特番又更好看!有平順有挫折,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呀。 

5/8 今天講到面試的事想想自己一路走來運氣真的還不錯,至少沒碰到不懂得尊重人的公司,工作經歷好歹有個充實履歷表的作用。

5/9 試算報稅金額翻白眼,究竟我能不能拿回被扣繳掉的錢呢= = 

5/10 去匯了入學金,雖然這筆錢之前就已經換好了,但看到今天0.295還是很歡樂,也就是之後能換到更便宜的日圓XDDDD

有些朋友和親戚會問為什麼不去早稻田,一橋大學真的有比早稻田好嗎?我一開始規劃的時候是以WBS為努力的目標,但出發點是覺得準備時間這麼短一橋應該上不了 想不到過去一年跌跌撞撞的竟然也拿到offer了,ICS除了在海外不太有名和沒跟校本部在一起外我覺得一切都很好,在日本當地的名氣、師資、學費...等都極具競爭力,面試後對這間學校的興趣爆表!當然一橋和早稻田都是很好的學校,拿到offer後為了堅定信心跑去知惠袋搜尋,然後看到這個→"一橋に受かって早慶を選ぶ人は1%もいません。"路人都這麼說了就沒必要再想太多了:D  

昨晚跟友人分享面試時一個我自認為答得不好的問題(但這問題問得很好),友人今天說她一覺醒來還是覺得這是個可以天天拿出來問自己的問題,我回來之後也時常想起這件事。我想光是個面試就能得到這樣的刺激,會讓人開始期待這兩年間能獲得的東西。

話說回來,國立大學的學費實在太有競爭力了!!!前幾天在MBA版上看到文章討論說去美國念top20的MBA總花費需要至少新台幣500萬以上,不只是top20、在東西岸大城念的話大概都是這個數字...看到500萬就覺得幸好自己生涯規劃是往日本跑XD||| 

今天匯完錢後突然有點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現在又還不能找房子...原本的規劃是在一橋R1、早稻田R3的時候申請,如果有個結果也許能再去工作一下...但顯然想得太美好,去年三月中才離職開始準備果然只能ギリギリ的趕R2和R4...||| 但這也是自作孽,誰叫我貪那筆錢拖到年後才走

5/11 周末,但隔壁卻瘋狂鑽牆,下午受不了跑出去逛名佳美順便去還願。

廟的四樓看出去剛好是運河,視野真好~

DSC02912

一口小臘腸,之前看日貨連線一堆人下標也跟個買一盒來吃

DSC02891

真的會一個接一個XD

DSC02892

 

5/12 下雨天,看檔天。 

都三十一歲的人了還能如此可愛~  

MWSnap001

做到這種程度philips還不給CM嗎?但CM要真的來的話就得去進貢了XD|||

MWSnap002

感謝好心人補檔! 17歲的大叔啊!!!

片尾的can do!can go!勾起我國中的愉快回憶,當國中生真好(遠目)

MWSnap003

我很喜歡5/10的あさイチ,前一晚reco到半夜,隔天一大早就上節目,他很努力在工作啊...

MWSnap004

大叔和subaru在VTR中說村上信五是個表裡如一、貫徹自己的信念、正面且毫無半點負面的人,某方面來講真羨慕這種個性呀~

MWSnap007  

MWSnap006  

 

5/13 今天月曜又來了,變相的村上信五人氣調查...關八member裡,インド人女性のタイプは大倉君です!!跟預想的不一樣w 信五在這次對印度女性的調查中是0票,沒關係的,印度人不懂得欣賞就算了

5/14 今天的明日はどっちだ依然好看!十三浜的年輕漁夫每次看了都有所感,會計小姐這集說"即使每天都走來走去說著好辛苦好辛苦也是件幸福的事"。然後hina的領導氣場到底是多強大,這集的新應援對象是目標成為警犬訓練師的25歲男生,訓練的其中一項是牽著警犬走,要讓警犬乖乖地跟在你旁邊走。hina也試著這麼做,警犬相當乖地跟著他走,然後被應援的男生說"好像做得比我好(低落)"。訓練學校的教練牽著警犬到了棚內,展現了對狗說"抱抱"警犬就會乖乖跳上來讓他抱的技能。教練突然問大叔要不要試一下,大叔說他其實並沒有想試,覺得很恐怖...但還是擺出姿勢對警犬說抱抱,結果被無視...教練說警犬其實有聽到,只是假裝沒聽見...大叔說他被狗瞧不起了XD||| 接著換人試試看,hina對狗說抱抱他就乖乖跳上去給他抱了.......

重拾畫筆!  

DSC02913  

 

5/16 ................................各種情緒交雜

1. 什麼年代了還只用紙本通知結果不開放email或網路查詢啊= = 雖然這事對我來說已經沒那麼重要了,但還是關心結果到底如何......真是不踏實。

2. 新單的通常盤封面是外包給親腳的美工做的嗎? 

3. 看到有人因為搜尋「關8來台」而來到這個網誌,不曉得此人是看到什麼錯誤或是誤導的情報嗎?來台跟他們扯不上邊啊!而且我說實話不喜歡事務所這種來海外開控只是為了日本國內宣傳的手法,還有出了國門演唱會就敢離開座位、享有前排保留位的日飯。明明就沒在經營海外市場,亞巡也只是為了回日本凱旋控製造話題(討厭什麼凱旋控之類的東西,真心HATE!!)。幾年前來開個兩場也許可以吸些旬飯、維持個半年左右的熱度,現在的環境可是競爭激烈的很,不深耕市場搞不好一兩個月就被遺忘了,這麼說來台控從預算和效益來說其實是不理性的選擇......。台控對我的意義大概就只有"在自己的國家看到生人",僅此而已。被當成宣傳工具的感覺實在太差了,自從看了去年某期日經後就一直這麼覺得。

4. 最近就一直看些老檔,大叔一直是大人的樣子,nanjani kanjani的時候信五還是小朋友,不過到02年講話就已經很有現在的感覺了,只是現在幾乎是看不到甘える的部分XDD すばる君整個氣質都不同了,以前就是充滿熱情(還有尖銳),但現在該說是滄桑嗎...銳氣已經不見了,越來越好好先生了,很難說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嗯.......。不過松竹座那個小小的舞台,也沒什麼華麗的場佈,小小的台子上擠了很多人,但看著卻很喜歡。

 

5/17 真想住神保町...其實我對那邊不熟,也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歡,但主要是因為近,每天早上不必擠電車~.~ 

5/18 下雨下得好煩!

今天我有緣無份的學校寄了信來,拿到了offer letter

DSC02919 - 複製

第二封信是...獎學金!!!!!!學雜費減免和生活費!!!!!!

DSC02920 - 複製

完全忘了還有這回事T_T

只能惋惜了,之前還喜孜孜國立大學便宜,但早大有了這筆錢後超有競爭力orz|||

老闆說天意如此,也不必太惋惜。只是現在放棄早大的成本是X000000yen(這種講法有沒有很村上信五!?)

DSC02921 - 複製  

看到這個還是激動了一下T_T

DSC02922  

 

5/20 真的很糟糕! 上傳照片通通有問題,痞客邦是強迫掛一堆垃圾廣告然後其他功能都不管了嗎= =

在我憤而去fc2開一個新網誌的時候上傳照片竟然沒問題了= =

 

天啊!!這個卡其色西裝怎麼還在...但hina髮型很好看所以fine。

今天的月曜是友近大姐和桐谷先生的VTR,這兩個part看完節目時間也差不多了XD||| 

MWSnap008     

 

5/21 竟然被一個東海大的說念早稻田比較好(話說日本的東海大學是什麼學校啊= =a),吐血!一橋到底為何這麼沒宣傳啊orz||| 

因為MIB這個爛計畫所以出現不少從pixnet搬家到其他網誌的教學,我到底要不要跟著搬啊!?但我照片全都放在這裡要移圖真是大工程..................

5/22 亞里斯多德:「我們因為行義,而變得正義;因為力行節制,而變得節制;因為力行勇敢,而變得勇敢。」

1. 兩件事分開看都是好事,但合在一起總覺得心情不太美麗。希望有一天回頭看這一段時能夠感謝上天的安排。

2. 看午南覺得村上信五真的是都吃好料XDDD

3. 痞客邦的鴨霸分潤計畫害我對網誌興趣缺缺,現在的文章已經全部匯入blogspot了,只是圖片的部分有點問題,總之從現在起照片和圖片通通上傳到另一個空間,萬一哪天決心搬家時不必再弄一次圖片......

4. 我以為過去的一年考試年應該是我迷妹生涯的重大考驗,搞不好就這樣自然消滅了(?),想不到竟然也走過來了。今年迎來一堆變動,他們所謂的"八周年後又是一個新的起點"到底是什麼?要走到哪裡去?

 

5/23 最近應該會一直持續與痞客邦那個混蛋MIB計畫纏鬥吧,提出這鴨霸企劃的人到底有什麼問題...........= =

5/25 村上信五在大叔旁邊看起來真的很瘦小XD||| 

MWSnap023

 

看到希澈哥的廣播翻譯,要是能跟希澈哥一樣"去哪里都让人喜欢 基本上都陶醉在自己的魅力当中" 就天下無敵了!

5/26 跑去刷了2ch各種心情低落,真是自找的||| 不過裡面有幾條評論說得真的很中肯!真希望某人有機會看到然後好好面對自己..............

我一直覺得自己絕對無法在米國久住,但這幾天看了些南加州的網誌和照片後開始覺得如果只是去短短幾個月也許可以@@

5/27 一早刷推翻早售雜圖根本就是想紅無誤,還神速翻幾句對話咧,可惜自從上次發現此人把vivi橫雛訪問完全搞錯意思後就再也不想看她翻的東西了,到底有沒有上過日文課啊!完全就只是個雷人而已= = 不過今天是上班日而且還是禮拜一,一早就刷推看雜誌是沒正事要做嗎= =a 世人

晚上月曜又來hina人氣調查了,這次又0票了!!!不曉得哪國人整個批評啊 可惡!0票的臉明明就很可愛,這街頭訪問何時做的,為何不來問我

這集松子講到30代會覺得時間在過飛快,其實我現在就覺得日子在過很快了...之前友人說"你去念書我會捨不得" 的時候我還回她兩年馬上就過了...難道是提早老化!?

 

5/28

1. 媽呀7月號VoCE錦戶亮好帥! 

2. 明日はどっちだ。這集警犬訓練士的單元告一段落,做什麼都半途而廢、之前都打工過日子,最後赤木先生說這次嗅覺考試他非常的投入在訓練裡,能夠讓自己這麼投入,感覺到能進這一行真的太好了!這節目除了應援年輕人以外搞不好也給某些不知道能做什麼的人提供了方向~

3. 現在的wb真是一腳踩下全是雷,速度有個屁用,貼出來的東西用單字和腦補拼出來的有啥質量可言= =  互相取暖也有個限度,過頭了可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現在想想某撲克牌以前的作風跟現今雷人比起來真是體貼,但某撲克牌近來轉趨低調!?我覺得某R說話很有見地,而且人家這麼多年來無論自擔是好是壞,即使在落魄(?)的時候都沒跟這些雷人一樣爬牆就夠值得敬佩了。人各有所好,說什麼CP真愛不可否定就太誇張了,你擔明明就喜歡女生不是甲甲呀...我沒有反對CP,但這種強迫推銷看到真心想吐。不只是作風像盤盤,實際上也是個盤盤,只載檔不進貢的......哀,這也算是見證一個時代過去,想到就覺得有點感傷。

5/29 看到昨天會見的新聞感覺到溫馨

避免噗浪之後找不到這裡也記一下~

昨天的會見大叔說到hina今年送他手拿包當生日禮物,hina說因為手拿包很實用。大叔:幹嘛把手拿包搞得一副很流行的樣子! hina:並沒有要把它變得很流行,只是想讓大家更了解手拿包的便利性。

5/31 KT的巡迴好像出消息了XD 妄想也許能去個名古屋,龜飯去看控我去走個すば散歩 

最近一直在想要怎樣才能讓之後日子過得充實不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