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進入十一月了,好快! 這次終於有三連休了,雖然下周期中考,但我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11/2 華麗麗睡到下午,今天解決票的事,接著就等東西寄來~今年東京就看一場,名古屋等寒假看情況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去吧...今天下午瞬間決定,真的是能花錢解決的事都不用煩惱。

11/3 今天依然廢,下午硬跑出去吃東西,排隊的時候念了case,什麼爛公司,把這沒前途事業群賣掉算了= =

在表參道站看到好多小安的電影海報,我有時間去看嗎...T_T

DSC04395

DSC04396

今天路過看到的,怎麼之前都沒發現@@

DSC04420

在表參道hills前面,很快就要進入樹上掛滿燈泡的季節了,有點期待。

每次走在青山和表參道就會覺得這城市也沒那麼機歪。

DSC04423   

11/4 這應該是1104的照片,窩在咖啡店一整天,念書= = 午餐晚餐都在這解決,幸好環境很好。

DSC04443 

11/5 又搞到大半夜還不能睡,這種時候就會覺得真是個不適合念書的人,工作還比較有成就感。一熬夜就開始負面,不爽= =

11/8 今天考完期中期末考,下課後立馬跑去買周邊,結果還是要排隊||| 明天看控,這次東京只看一場,覺得有點可惜,但我近來真是個不及格的迷妹,明天要進場,但我對這次專輯超不熟,這下囧了...不過考完試出門走走拍一堆照片整個心情愉悅,甚麼死人財報根本不想管它~照這樣看來考完第一學期下半的期末考好像應該要go一下名古屋才對@@

↓ 今天要搭三田線回家時拍的,春日站大江戶線有我兩年前的回憶:D

DSC04585

發現LaQua很好逛,很多看來好吃的店,然後衣服不少都在打折

DSC04609

 

11/9 看了演唱會又吃了好吃的東西,整個開心~這才是期中考結束該有的樣子啊!!!!!!

11/18 ...........................................................................

真的是無言耶。

周末除了相機拍到沒電外一切都覺得很美好,今天跟學長說有點改變心意了,他說會讓一個人改變想法就真的是很大shock。

11/21 真心覺得除了生活一團糟以外沒其他可說的了。

今晚沒那麼多case要看,討論完會計後硬衝去吃飯,吃了好吃的東西覺得有平衡點。

回家路上拍了些燈飾。

DSC05107

DSC05109

DSC05110

DSC05112

DSC05113

DSC05114

DSC05115

看到別人家的燈飾突然想念起總行大樓的聖誕燈飾了。

DSC05119  

11/22 今天下午參觀東證和班上聚餐,happy!除了早上睡過頭以外今日是好日。

我個人覺得今天去了以後收穫良多! 

DSC_0255

去完交易所去wall street~也太幽默!但我覺得這個點只有banker懂

DSC_0280

二次會的夜景~~~

DSC_0294  

11/28 連幹譙的力氣都沒有。雖然大家都說三小要正面樂觀,但還我是要貼一下這張圖。

MWSnap135.bmp  

11/30 十一月就這樣過了,周末都盡量出去走走,不過也沒空寫網誌什麼的~哀

很快就要迎接寒假,怎有種渾渾噩噩之感orz 

 DSC05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