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渾渾噩噩的進入十二月。晚上披頭散髮跑去東蛋附近覓食,吃飽飯順便逛個街,那邊真的好吃又好買!!!

這兩天買的東西真的都沒踩雷,雖然沒花很多錢,但買的東西都很喜歡~

12/4 真的還是講行程的時候最開心,下一場真是我的心靈寄託啊! 

12/7 今天看了燈飾、吃了好吃的東西,瞬間有覺得人生很美好。

DSC05692   

DSC05702

DSC05774

12/13 二子玉川聖誕樹

DSC05851  

12/14 再四個工作天!!!但真的完全不想做事耶....

btw,if or出消息了,看了一下學校schedule似乎看四月初比較好,啊~今年還沒過完行程已經排到明年四月了。 

12/15 今天票來了,真的是除了飯店和票以外甚麼都沒準備耶,真無法想像一周後我人已在名古屋...

12/18 考完了~空~還是一堆事沒做orz||

結果今天沒下雪倒是下雨了= =

12/23 今日はちょっと嫌なことがあった、ライブを見に行って良かった。好きです。 

12/27 剛小收東西才發現這次抽的籤不只四張、而是五張都講了差不多的話,大意都是說現在不要急、急的話無法有人相助、好事也會搞砸之類的,總之就是要靜靜等待時機的到來。

明天就要回東京了,總覺得有些地方沒去很可惜,但出門一個禮拜已經覺得有點久了,這次沒機會去的就留到下次吧! 這趟旅程有玩樂也有想事情的時間,現在想起來覺得非常好。

12/28 回來了~總覺得是夢一場XD

DSC07496

超好奇這是什麼地方,怎麼雪會下成這樣|||

DSC07494

   

12/29 前幾天才在說我沒follow到這個廣告,今天去有樂町又看到新年版的了~幸好上禮拜有停下腳步拍聖誕版的XDD

DSC05969

DSC07541   

 

12/30 銀座。

日本已經開始放年假,總覺得這幾天在街上大家都心情很愉快的樣子,連我也跟著有點過年的感覺:D

DSC07572   

 

12/31 看紅白。

村上信五八妖梨頭我要笑死XD

MWSnap773

MWSnap774  

總覺得這一年過好快,從台灣到了日本,進了另一個大坑,渾渾噩噩中結束了第一學期,做了些想做的事。2014希望學業和未來一切順利,想到在關西連抽五支籤都講了類似的事還是很神奇,總之就是謹言慎行、等待時機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