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career其實就是all about找工作= =

還記得很多年前一個我很喜歡的部落格作者在巴黎念MBA時曾在網誌上寫道「MBA最重要的事就是找工作」,

隨著第一年即將結束我也開始陷入思考未來去向的泥淖中orz

 

今天談完後只覺得絕望。

 

說實話完全看不到什麼未來的希望,

連要幹譙都不知從何說起。

 

總覺得就像個皮球被踢來踢去一樣

中午吃飯的時候講到日本說什麼要國際化、多用些外國人這些基本上都是嘴上說說,實際上日文不溜的是沒機會的,這跟過去工作經驗無關,反正日文就是要溜(金融業更是如此),我感覺即使拿到工作也得從最底層重新做起,工作經歷中斷來念MBA之後又從頭做起好像不太對噢.....= =

 

晚上看前公司的廣告哭死我,即使我一直都很堅決但今晚還是不禁疑惑自己到底在幹嘛!?

難道這兩年真的就來這裡體驗生活、拿個學位,除此之外什麼都得不到嗎?

 

實在太絕望了,這種情況恐怕只能去拜拜祈求神明的保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MBA ICS 日本求職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