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RIKA.HU Restaurant & Bar パプリカ.フ ハンガリー料理 

地址:東京都港区高輪1-1-11 グレイス魚藍坂1F 

DSC01555.JPG

在日本吃匈牙利菜真是奇妙~昨晚才看到臉書在轉一篇50個應該去的城市,匈牙利布達佩斯是其中之一,啊、這輩子真該把那篇文當guide來踩點才對。

能有這機會是我來自匈牙利的同學準備履行他的auction day item時kindly邀請有興趣的人一起去:D

聽說東京只有兩間賣匈牙利料理的餐廳,這間在白金高輪(哦~高價地段)

餐廳不大,有十七個人就能包下餐廳一整晚,所以那天晚上整間店只有我們同學一群人XDD

DSC01487.JPG

菜單,晚上好像都是單點的,那天就各桌點了菜後share,我沒記各道菜的名字,反正那天食物和酒都好,完全沒踩雷。

DSC01493.JPG

沒匈牙利啤酒所以喝corona,每次喝corona都會想起大學時和朋友去the wall聽歌的回憶... 

DSC01496.JPG

不知為何擺了本介紹城堡(應該是)的書@@ 

DSC01499.JPG

我同學一開始先幫各桌點了兩道湯

餐廳的阿姨(大嬸!?)說這是匈牙利最出名的一道菜,只要喝過這道湯就能說"我吃過匈牙利料理"

DSC01508.JPG

可惜這裡面有牛肉我無緣一試,據喝的人說這類似牛尾湯

DSC01509.JPG

這道冷湯也很神奇,看起來以為是鹹的,實際上卻像是飯後甜點一樣的甜湯,喝起來有點梅子湯的fu,但又沒那麼酸鹹,總之這湯大家都喜歡。 

DSC01510.JPG

主菜~

這個好吃~creamy,份量不多,裡面包著碎肉

DSC01514.JPG

第二個和前一個基本上差不多,也是creamy和調味偏甜,所以我台灣同學說這些菜合台南人的口味:P

DSC01522.JPG

切開後吃起來感覺像肉丸哈哈 

DSC01525.JPG

匈牙利紅酒!

最推薦的那罐缺貨,聽說前一天有一大群人來把酒都喝光了XD||

不過這罐也不錯 

DSC01527.JPG 

DSC01528.JPG

DSC01535_副本.jpg

匈牙利語

好有趣,這輩子搞不好就這麼一次機會看到匈牙利語呀! 唉想學很多種語言但每種都亂七八糟的,看看我悲劇的英文日文西班牙文,唉

DSC01536.JPG

這個類似炸丸子的很好吃!意外匈牙利料理也有米飯!?

DSC01537.JPG

接著開了白酒,這罐是偏甜的酒,我愛呀!!!這罐比紅酒好~ 

DSC01539.JPG

甜點,他們說這也叫pancake,說crepe來自pancake (不確定我有沒有記錯先後順序@@) 

這個就是清爽口味的,好吃

但我一直想起台灣早餐店的蛋餅XD"

DSC01543.JPG

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這個當然味道比較濃厚 

DSC01544.JPG

最後開了罐甜白酒!匈牙利的Tokaji還是第一次喝,超喜歡,回味無窮!

以Tokaji為晚餐畫下完美句點,雖然一頓晚餐不便宜,但喝得滿意吃得也滿意,能夠和同學聊天我心滿意足!

DSC01547.JPG

店員阿姨說餐廳老闆會開這間匈牙利餐廳是因為他初到東京時發現大家都沒聽過匈牙利這個國家,所以才開了間餐廳推廣。

我一直猶豫這篇到底該分類在食記還是MBA課外活動,最後想想既然是因為MBA同學才有這次晚餐那就放在MBA課外活動吧

MBA真的就是拿來開眼界的,如果同學沒在臉書上約人我大概沒什麼機會嘗試匈牙利菜吧。話說回來,剛剛估狗才發現Tokaji是世紀三大貴腐酒之一,長見識呀!

DSC015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匈牙利料理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