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E 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 青山

去年這個時候錯過的Ispahan,幸好在我離開東京前又輪到每月限定了!

8/29開始為期約一個月的新期間限定,那天有時間就立刻趕去了

DSC09587

玫瑰和荔枝口味的搭配,毫無疑問是我的愛呀!

順時針方向依序是:Ispahan雪酪、Ispahan起司蛋糕、Ispahan馬卡龍、Ispahan軟糖、Ispahan小泡芙

全部都是Ispahan口味的甜點,光視覺上就夢幻的不得了! 

這次真的滿足長期以來的心願,我想我對PH的執念已了,未來半年都可以不必再去了。

DSC09592

DSC09593

DSC09595

因為回東京後每天都睡不著,狀態不太好所以不敢點香檳或酒,選了最安全的香味紅茶。

那天邊吃邊想,甜點之於我從一開始的興奮或一種收集,現在已經轉變為一種安定感、一種安心的感覺。

在來北京前能再次造訪PH真好。

DSC096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甜點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