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列車不開心所以停駛了。」

這是下午在地鐵上聽到的童言童語。

 

話說今天去了三里屯,從家這裡搭13號線轉10號線一路坐到團結湖...

想不到平常三四十分鐘會到的地方今天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總之下午的時候列車就是一直走走停停,有時是到站門關了以後停超久,不然就是在到站前停車、然後往前開到站後又停住不走了...一整路不斷廣播著「列車暫時停駛...blabla」第一次碰到電車這樣,莫非是人身事故!? = =a

今天整路走走停停,大家都開始打電話說:「今天地鐵特別堵,不知道什麼時候到得了...blabla」

在某次廣播說了「列車暫時停駛」後,對面的小女孩就對她媽說「因為列車不開心所以停駛了」,童言童語真是可愛。

Ma,最後在我打了第n遍puzzle family後終於抵達團結湖了...第一次坐地鐵坐到有暈車的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