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Hotel Paris

地址:75014 1 Bis Rue Du Maine, Paris, France

DSC04925 

啊啊,這間旅館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評價啊...先總結一下吧@@

優點:步行五分鐘可達火車站、地鐵站、機場巴士站/附近有四條地鐵可利用/治安良好/附近餐廳多/有超市、藥妝店等

缺點(?):房間內沒任何備品/沒空調

去之前對於要住哪一點概念也沒有,沒去過所以搞不清楚狀況,問了同學有沒有連鎖飯店每晚價格100美金左右的,他給了間位在Montparnasse的飯店,可惜我check網路評價後發現有人抱怨在房間裡連不上wifi,對我來說在房裡連不上wifi是件嚴重的事XD||於是又開始重找飯店,但巴黎旅館真的都好貴,這種時候就會懷念起如家...@@

後來發現Montparnasse這地方交通竟然如此便利後就決定還是在這一帶找飯店,最後決定central hotel是因為評價說這旅館交通真的很方便,走路五分鐘內可抵達火車站、機場巴士站和地鐵站。在agoda和jalan比價後是在jalan訂,在jalan訂一大床房和agoda的單人房同樣價錢,當然選一大床啊!不過每晚房價還是超過我的預算,唉~但他好就好在交通便利,對第一次去的人來說很容易就找到了......

那天下機場巴士後就跟著jalan印下來的地圖,一下就找到旅館了,就在機場巴士站旁邊大路斜對面的街上。

check-in的時候只給他們看jalan的訂房確認單,完全沒看護照就入住了XD 房費是訂房時就已經付掉,但城市稅是在退房那天在櫃檯結清。飯店人員都蠻親切的~

房間在一樓(一樓其實是二樓),電梯超迷你,兩個女生和兩個行李箱就滿了@@

這次住的巴黎旅館通通都有大面窗子,感覺非常好!

DSC04921

房間大概就這樣,因我在中國住慣如家那種一晚不到台幣一千的房間,現在看其他國家的旅館都覺得貴orz||

不過這房間和浴室還是比新宿華盛頓大,浴室和日本的飯店比起來真的算大。房間裡有電視,沒熱水壺,沒有沐浴乳洗髮乳之類的備品(這無所謂,反正我都用自己的),牙膏牙刷要自己帶,看網站本來以為連吹風機也沒,所以自己帶了一隻旅行用的,結果意外地飯店有吹風機(但我還是用自己的比較好用) ,然後有點驚訝房間沒空調,幸好三月還是蠻冷的,所以沒空調無所謂,只是夏天去的話不曉得會是什麼情況@@ 噢對了,房間沒拖鞋,然後我這次忘了帶拖鞋去,附近的超市也買不到拖鞋,幸好房間地毯很乾淨

DSC01903

飯店周圍白天的樣子

DSC04924

轉角幾乎都是咖啡廳或餐廳酒吧XD 

DSC04926

早上出門的話路上其實沒什麼人

DSC04928

DSC04934

路上的行人看起來都要去上班的樣子,基本上沒什麼看起來怪怪的人,跟著行人走就找到地鐵站了 

DSC04935

DSC04936

晚上的樣子,巴黎機車也是蠻多的@@ 

DSC06017

飯店一出來左邊右邊斜對面就至少有三間餐廳,和其他地區比起來,這邊晚上也是沒什麼怪怪的人,學校老師說Montparnasse是富人區所以治安相對好~

只是附近餐廳多,有時晚上外面喝得比較晚會有點吵,但我個人對外面的吵鬧聲是無所謂啦,我同學好像就會被影響@@

噢對了,同一條街上還有日本料理、中華料理和越南菜,吃東西算很方便。

DSC06022

DSC06024

DSC060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旅館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