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巴黎 DAY3-2 橋上看鐵塔

交通:6號線坐到Bir-Hakeim站/ Passy站 

DSC05550.JPG 

Bir-Hakeim橋,原名Passy橋,是橫跨巴黎塞納河的橋樑,連接巴黎15區和16區。Bir-Hakeim橋有兩層,下層供行人和機動車通行,上層則是地鐵6號線的高架橋,Bir-Hakeim橋的另一端就是六號線passy站

DSC05541.JPG

離開戰神廣場後就到Bir-Hakeim橋從橋上看艾菲爾鐵塔

橋上這個圓弧的觀景台是和鐵塔合照的好位置,在這裡拍照的時候剛好有個女生請我幫她拍照,禮尚往來我也請她幫忙拍張我和鐵塔的合照:D

DSC05556.JPG 

DSC05546.JPG

有的人說Bir-Hakeim橋是看巴黎鐵塔的最佳位置,有的人則說是夏悠宮,我個人比較喜歡Bir-Hakeim橋,沒什麼人視野又好,天氣好的時候就連在橋上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DSC05558.JPG 

DSC05575.JPG

 拱門,下樓梯就到了天鵝島(l'ile aux Cygnes),可以在此搭船遊塞納河。

DSC05552.JPG

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 的場景

DSC05591.JPG 

來到對岸,接著前往夏悠宮

DSC05593.JPG

Bir-Hakeim站

6號線從某一段開始是高架橋,一大早搭著列車穿梭在這個城市裡,看著兩旁的建築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DSC05627.JPG

 

 

 

arrow
arrow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