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那樣所以這次回台灣搭的是虎航......

沒搭過的航空公司所以來記一下

DSC04419.JPG

IT201 東京成田機場─桃園機場 11:30~14:20

虎航成田機場的櫃檯在一個非常角落的地方,在大廳探頭探腦找不到G到底在哪,還特地看了各航空公司的櫃台位置圖才找到XD||

DSC04397.JPG

DSC04398.JPG

check in一下就弄好了,地勤還特地說登機口蠻遠的,盡量早點過去

反正成田機場也沒啥好逛的就直接前往登機口等

DSC04400.JPG

在這邊看到薯條三兄弟的新產品,覺得枝豆有點怪怪的後來決定不買

DSC04403.JPG

然後就繼續走,實在有點遠XD|| 真不愧是廉價航空,成本控管得很徹底

DSC04404.JPG

總覺得成田機場裡面有整修過的樣子,之前來好像沒這麼漂亮

DSC04406.JPG

這個貓的扭蛋好可愛,有點想要

DSC04408.JPG

不同於香草航空,這班飛機幾乎都是台灣人,大概是因為暑假的關係所以小孩特多,鬧烘烘一陣後終於登機了,幸好沒像旁邊的大叔說的一樣誤點==

DSC04409.JPG

還有空橋,我以為得自己走樓梯XD 不過到桃園機場後是自己走下樓梯搭巴士到航廈的

DSC04410.JPG

DSC04411.JPG

座位就是3-3的配置

DSC04412.JPG

虎航的服務和設備我其實我沒什麼不滿的,但就是乘客的素質...........

位子不大,坐我後面的大叔明明沒很高,但有點胖就是,他的腳一整路都頂在我的椅背上,整路都感覺到後面在踢我的椅子喔呵呵= =

旁邊坐了個so annoying的青少年,非常臭,他的汗味已經變成臭酸味了,聞了一整路的刺激性氣體我超不舒服,然後他滿臉痘子,只要醒著都在摳他的痘痘,我整路都盡量別把臉往右轉,好噁心= = 

前面的小鬼大概覺得座位不好坐所以把椅背往後放低,真是無言,廉價航空就座位小,大家本就該互相,我看大多數人都是把椅背維持在正常的位置,椅背放低真的太自私了

DSC04413.JPG

這是機上販售的餐點,看起來其實不錯

DSC04415.JPG

DSC04416.JPG

DSC04417.JPG

訂機票時一起訂的機上餐

DSC04420.JPG

頂呱呱遨遊餐

我說實話是為了這個決定搭虎航的哈哈哈,裡面有三塊無骨雞腿肉和地瓜薯條,這個真的好香好好吃! 炸雞的香味短暫將我從隔壁乘客所散發的臭酸味中解救出來,台式炸雞萬歲!

DSC04424.JPG

唉廉價航空在手頭緊的時候真的是個好選擇,不過我覺得如果是之後帶家人飛東京的話還是得搭JAL或ANA,幸好馬上就要開始工作了........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oseille 的頭像
Groseille

壞脾氣小姐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