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青島行 DAY1-2 浙江路天主教堂(聖彌愛爾大教堂)


青島市市南區浙江路15號

DSC05864.JPG

到了青島後就先去飯店把行李放著,接著就出去走走。住的地方在老城區,離中山路很近,步行就能抵達很多景點:D

沿著中山路直走很快就找到天主教堂了,天主教堂在高坡上,上去時小小爬了一下。在走這段石磚路上突然覺得好像走在澳門呀!

DSC05860.JPG 

天主教堂始建於德國佔領時期,鐘樓高55米,曾經長期是青島最高的建築物。

DSC05865.JPG 

那天好像不能進去參觀的樣子,有點可惜@@ 不過這教堂真的很有歐洲的感覺~

DSC05871.JPG

天氣還不錯,超多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整個廣場上快十對新人,光是站在教堂門口就有五對,怎麼有這麼多人要結婚啊XD|||  

DSC05872.JPG

既然不能進去參觀,拍完照證明到此一遊後就沿原路走回中山路去了。

這家千遇千尋大概是往天主教堂路上最可愛的店了吧 

DSC05873.JPG

店前擺了很多胡桃鉗娃娃  

DSC05876.JPG

門口還有大隻的,不斷有遊客靠過去合照  

DSC05877.JPG

店裡主要賣些雜貨和紀念品,我在這邊買了個青島手繪地圖

DSC05878.JPG

地圖把青島主要的觀光景點都列出來了,覺得還蠻有特別的所以買下當作紀念。後來去其他城市旅行時曾試著找看有沒有像這樣的手繪地圖,可惜卻都沒有。

DSC061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島旅遊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