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青島行 DAY1-5 王姐燒烤

青島市市南區中山路113號

王姐燒烤在中山路上和劈柴院都有店的樣子,看別人的遊記說這是青島特色小吃,在中山路上閒逛時看到就買了兩支來吃。

DSC06093.JPG

總覺得在中山路上看到不只一家王姐燒烤,我也搞不懂我查到的地址到底是不是我去的那家

他們攤位小小的,攤子前面圍了超多人,觀察了一下發現根本沒人在排隊,拿了雞心和羊肉後就直接呼喊老闆,我也搞不懂到底有沒有插別人的隊,反正這邊各種沒規矩,不積極點恐怕沒得吃= =

我看大家都有點花枝,但我肚子有點飽所以算了

DSC06094.JPG

這樣兩支印象中七塊人民幣的樣子,總之出了北京都便宜啦

在攤子前面現吃的是用這種木頭握把鐵籤串著去烤的

點了東西後等了一下聽到老闆喊雞心和羊肉串,付了錢後就拿到我點的東西,這兩個真的好吃,烤羊肉大概是在中國吃到最好吃的吧

DSC06095.JPG

攤位旁的塑膠桶,大家吃完後就把棍子丟進桶子裡,然後就積少成多就變這樣了lol

把鐵籤丟進這裡面真的超歡樂的,這裡跟北京那種鬧烘烘完全不一樣,雖然同樣沒規矩,但這邊是讓人超relax的那種,我整晚心情都超好哈哈哈哈

DSC0609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島旅遊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