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收東西,要搬家到樓上了。

我在這公司也滿一年半了,今天整理東西,出差時的提案、企劃書、契約書草稿,前輩給的書本,就像收拾著我這一年半的笑與淚。

 

搬家公司五點多就開始作業,所以今天禁止加班,回家前拍了照片。

這一年半換了四個位子,周圍的人來來去去,也許生活就是這樣。

最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理解緣分這回事,好想去廟裡拜拜,這裡一間像樣的廟也沒,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term3的時候學校課程會帶我們去坐禪,真的需要心靈的平靜。

緣起緣滅皆有定數,逝去的不用追,因為早已註定追不回。

 

3/4 赤坂好天氣,從我家真的可以走到青山

 

3/5 你馬,風邪氣味= =最近外面天天都刮大風,煩咧。這周末過得有夠廢,算了

3/10 特地休假去入管,又是個浪費時間,罷了,這次弄完後到我從日本撤退前都不必再來了。

結束後去六本木走走,吃了鎧塚俊彥~

 

3/11 一早起來跟人湊熱鬧,來看草間彌生的展~人真的超多的,要不是開門就來還真的會擠死= =

看完展心滿意足回家睡午覺XDDD

 

3/13 休三天果然比較爽~今天下午又去呼口號大會,晚上大吃一頓後溜回家~

上週五出內示,今天跟學姊討論了一下,哀大家都不容易,有點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晚上也就是走個過場罷了,總覺得這波組織變更還沒結束,哀大家都不容易,能做的只有把握當下。

 

3/15 周五就要出發了,這周整個趕工~下午去買飲料,聽到個消息傻眼= = 原來不只日本人會休長假,現在連中國人也休假了@@ 真的覺得再怎樣都不能陪上身體健康

 

3/16 嘖,今天也是趕工到最後一刻。你馬,老娘明天要去北京啦,大概一上飛機就會徹底忘了日本的一切吧噗噗

3/20 我回來啦~~這次北京實在太爽了,都不想回來了! 北京這個城市混亂但卻給人無限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