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媽啊,怎麼一天這麼漫長啊,竟然才禮拜三.....

只要撐過這禮拜接下來連續四周都只上四天班 (雖然有些是我自己休假啦),

昨天颱風,關西好像很嚴重,機場竟然廢掉了,希望我這周末去的時候該清理的都清完了啊。

最近都在追劇,「一個人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一個人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

 

9/7 靠週五反而加班加不完,晚上出公司等紅綠燈時學妹叫我,結果兩人一對面就挖拉哇啦講了同樣的話哈哈哈哈哈

真的慶幸有自己的校友在同間公司,沒人可吐槽的話這日子該有多無趣阿。

 

9/10 從關西回來了,感覺外國人真的少很多,唉這也是應該的,畢竟機場廢掉外國人通通進不來。

這國家的現實生活雖然不容易,但每次去旅行還是覺得很美好。明天又要上班了,期待下個好日子。

P1230292.JPG

 

9/11 靠玩了三天回來上班,整天都很不爽,我妹說是只玩三天不夠= = 

剛剛整理照片,我昨天臨時起意去跟人家排整理券果然值得,這家店的照片都拍的不錯,現在看起來一股寧靜的fu。

P1230195_副本.jpg

9/13 靠全世界都放假的感覺,老娘今天下午坐在辦公室裡手打著字,但內心卻覺得百般無聊,怎麼能無聊成這樣。算了幸好回家有一堆娛樂= = 

中午跟學妹吃飯時講到工作「忙,但不累」的境界,哀,我們現在深陷泥淖離這境界太遙遠了,生無可戀啊悲劇。你馬為什麼明天才禮拜五啊!!!

 

9/15 一到周六就活過來!

親戚來玩,周六早上一起去逛合羽橋~這裡說實話很好買耶

P1240003.JPG

鐵壺!下次可以帶喜歡鐵壺的朋友一起去逛了!

P1240004.JPG

P1240006.JPG

P1240007.JPG

意外的花了很多時間,中午在估狗地圖上搜了間老店文字燒,意外好吃

P1240014.JPG

P1240025.JPG

店員煎的果然專業

P1240046.JPG

自己擠得美乃滋看起來超虛XD|||

P1240052.JPG

下午回家整理房間,晚上再出門吃飯~

隔壁間顯然坐了群公司同事聚餐的,一整晚連續大吵三小時,沒想到周末還得聽這些飲酒會劇場= = 唉這些人是怎樣,難得三連休還跟公司的人耗在一起是怎樣,可憐~

P1240063.JPG

這個竟然擅自給我全換成香腸,我們說要雞肉豬肉各一份的,誰讓你擅自亂換的啊啊啊

說實話非常不爽,表姊立馬就說這可以客訴,無奈人在國外只能忍氣吞聲 = =

P1240069.JPG

9/16 下午逛吉祥寺

P1240071.JPG

P1240073.JPG

紅茶口味霜淇淋,好吃~

P1240076.JPG

晚上去等吉祥寺的美登利壽司,沒想到這裡會這麼難排,應該中午就線上抽號碼牌才對

不知道是等太久還是怎樣,覺得全部餐點都很好吃XD|||

這兩天都跟親戚在一起,一度以為自己在台灣....

P1240078.JPG

P1240086.JPG

9/21 去你的終於禮拜五了,翻譯是三小,想到就不爽!

 

9/23 這周末也三連休,日子還是有點希望的。

週六天氣不太好,趁著禮拜天是晴天,說走就走~上班都沒這麼早哈哈哈哈哈

P1240101.JPG

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從仙台過去還蠻快的,在那邊逛了一整天,這天實在有夠曬的,幸好墨鏡和陽傘都有帶XD|||

P1240181.JPG

P1240212.JPG

P1240222.JPG

瑞巖寺抽的籤準啊......

去趟松島感覺像出遊了一個禮拜的fu,滿意!

P1240625.JPG

毛豆甜點

P1240617.JPG

仙台限定的散壽司茶泡飯

P1240623.JPG

9/24 中秋月

P1240642.JPG

這個京燉排骨麵真的好吃。難怪賣那麼貴

P1240637_副本.jpg

9/26 成全別人,噁心自己。去你的!

9/28 同學聚會,最近在估狗地圖上隨性搜的店都不錯

DSC_04941.jpg

9/30 與吾友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雖然有颱風),果然只有三觀相同的人才能成為朋友。

DSC_05341.jpg

 

DSC_05701.jpg

DSC_05741.jpg

幾乎每周都有人來找我的九月結束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oseille 的頭像
Groseille

壞脾氣小姐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