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十一月的第一天,

十分不順,整天犯小人。想不到我進產業還得受銀行員的氣,以前在銀行受客戶氣就算了,客戶是衣食父母,現在錢給銀行賺我還得受銀行員的氣,我到底圖什麼啊!莫名其妙! 

想到就一肚子火,這國家真的一堆白目和賤格的人! MD,白天都活在另一個平行世界,這幫人的價值觀和處事準則都跟我們不一樣。

但這一天最機車的還是老闆跟同事3rd personing,我是不懂他們為啥會把這種沒素質的言行做的如此理所當然,晚上實在有夠火大!

剛手刀購入野莓金飯鍋,剛好是沒有的鍋型和顏色。哀,周年慶實在超好買,為何我最近沒回家

為何明天才禮拜五..............................

11/4 上週拍的鍋盤照,staub這次40周年紀念色真的好看啊! 周末在家廢實在太爽了,沒出遊也是不錯的

P1250943.JPG

P1250918.JPG

11/6 四年前的今天,APEC期間晴朗的天空XD

光華管理學院前的銀杏

DSC00026.JPG

DSC00044.JPG

未名湖

DSC00062.JPG

DSC00050.JPG

有點想念北大,要不我周末去個北京??

 

11/8 鬱悶,覺得厭世。晚上本來要回家了,接了個電話後又多加了一個半小時的班,想到就吐血,無法不厭世!!!

跟我同時進公司的人離職開始新工作了,我覺得她說的真的就是事實,在這裡真的就不知道在幹什麼,對經歷也完全沒add any value

 

11/9 晚上跟朋友和她同事吃麻辣香鍋去,想不到這裡也有,好久沒吃了,上次吃還是在北京~~

我覺得他們那邊好像還不錯,雖然在日本但員工組成的多樣化程度高的話整個工作氣氛和環境好像真的會好很多,像我們這種同質性超高的地方,什麼莫名其妙腦洞大開的破事都能發生。

DSC_0616.JPG

DSC_0612.JPG

 

DSC_0619.JPG

11/10 這個烤盤根本超好用,之前束之高閣真是太可惜了

P1250984.JPG

11/11 煮了吾友帶給我的馬來西亞肉骨茶材料包~結果反而發現該買個更大的媽咪鍋XD||

P1260006.JPG

11/17 跑去成田機場附近賞楓,但今年暖冬所以楓葉紅得比往年晚。不過沒差,我們這次是來逛街的,那幾條參道非常好逛,可以逛上一整天沒問題

P1260074.JPG

P1260085.JPG

 

P1260101.JPG

 

P1260162.JPG

P1260195_副本.jpg

這隻喵可能吃太好所以滿臉橫肉,不管怎麼看都是一臉不爽

P1260122.JPG

11/23 等等力溪谷,一樣楓葉還沒紅,一下就撤退了XD

P1260255.JPG

P1260258.JPG

P1260264.JPG

路邊的橘子樹,還真的有人摘

P1260270.JPG

冬天的花火大會~這個季節看煙火是真的比夏天好啦

P1260430.JPG

夜杏

P1260443.JPG

11/24 晚上去老師的六十歲慶祝會,想不到來唸個書,接著畢業工作,一晃眼就過這麼多年了。幸好當年有去跟大家競爭一把,念MBA最值得的事之一就是進了老師的zemi

11/26 朋友在群組分享了這篇文章,歧視這話題也算老梗了,大家都知道這社會的同質性太高,歧視估計永遠也消失不了,歧視這事明明就是存在咩,但有的人被成功洗腦後竟然對這一切甘之如飴,竟然還學會日本人那種反諷和帶刺的陰險說話方式呢。你馬,你這種人最好離我們遠遠的,我們怕死你這種刻薄的人了。

我最近發現很多日本人的個性是真的犯賤,好好跟他們講話完全不會聽,一定要兇他們才有效,這是放牛班嗎? 怎麼能這麼不自愛,回台灣時跟以前老闆講到這些事他也說這種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不自愛。明明教育背景都不錯,真的不懂為何跟沒開化的人一樣完全依照動物性生活,我感覺像去到強國的小縣城一樣,現在是在比態度惡劣和拳頭大嗎,做人要自尊自重,為何要當個欠抽的人= =  哀一開始就該以強國人的標準對待才是。

話說有些人愛看又愛靠北,吾友沒跟我說我還不知道你脫離火坑後真的如此沒事幹哪哈哈哈哈哈哈。

 

11/28 Black Friday的戰利品來了,這禮拜一到禮拜四就期待這個啦!

IMG_20181128_195239_038.jpg

 

11/30 跟十年不見的學長吃飯,人與人的差距果然從大學時就能看出一二了,我這十年都做了些什麼啊orz

算了朋友們都有好的發展確實是件好事~

DSC_0661_副本.jpg

DSC_0662_副本.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oseille 的頭像
Groseille

壞脾氣小姐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