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禮拜都一直很忙,直到今天活動結束後才又開始小小的過了一下粉絲生活

今天是我回公關公司的第一個活動,同時也是第一個參與現場執行的活動,

其實我還蠻感激的!公司的案子都頗有規模,不是一般的小企畫

雖然一個活動的背後難免有鳥事,但都是一種學習!

 

昨天被媒體的事弄得一肚子鳥氣沒處發,覺得超痛苦

今天早上真的感謝媒體朋友的幫忙...至少在媒體出席這一塊對客戶交代得過去,

剩下的就只能祈禱今明兩天能夠順利露出。

 

其實我覺得第一場活動我整個狼狽,這是在前公司沒有過的體驗

果然現場執行的經驗是坐在辦公室裡無法想像的!一次活動就讓我收穫良多!

在活動最後跟open醬家族合照,open醬大人偶真的好可愛喔~

今天覺得open醬的經紀人、就是專門做open醬branding的人是夢幻工作

 

然後明天想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