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cafe L.P.G 信義誠品

本來上週末跟友人約要去新開agnes b. cafe朝聖的,

幸好她那天沒空所以擇期再去。

但我那天下午去誠品看書後就順路到一樓買了東西回家吃...... 

CIMG2911.JPG

agnes b. cafe L.P.G就在信義誠品靠A4館這一邊,

其實就小小的,然後擺一些座位...真的是不大...

因為訂價不高,就跟星巴克差不多...友人那天還說"既然如此誰還要喝星巴克啊!"

但在我那天得到不愉快的經驗後,真心覺得agnes b. cafe就走過去拍著照就夠了

以後如果是在信義誠品還是走到一樓的另一邊買星巴克吧!

(座位比較多、選擇比較多、服務也比較親切!) 

3.jpg

這是蛋糕櫃和飲料櫃...飲料櫃上面兩層釋放三明治的...

但是鹹食只有一種三明治...法式鹹派什麼的完全沒有(ない!)

我就是為了鹹派而去的呀!!三明治也只有番茄焦糖洋蔥一種可選...

(根本就是沒得選,只能選擇要吃或不吃) 

然後點東西的時候不管你問什麼店員都只會像跳針一樣的不斷重複

"我們今天只有番茄焦糖洋蔥、番茄焦糖洋蔥、番茄焦糖洋蔥、番茄...!@#$%^"

然後agnes b. cafe的巧克力只有微風店有

4.jpg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角落... 

在等餐的時候不斷看到有現場用餐的人端著蛋糕盤來換蛋糕...

因為他們的蛋糕放錯了|||(但我這時完全沒像到要記取他人的教訓)

P120910_13.48.JPG

小b熊~不曉得賣不賣!? 

P120910_13.53.JPG

總之就是點一點然後包回家...

當天雖然沒半個人排隊,但每個位子都有人坐...so...

我要說這種紙袋真是我最討厭的東西之一,看到店員拿了紙袋裝給我整個傻眼

是沒看到我買書手上已經拿著東西了哪來的手抱這堆紙袋,

硬抽出手來捏著紙袋回到家虎口都痛死了,更不必說途中好幾次紙袋差點滑掉!

要是提袋真的那麼珍貴又稀少的話,乾脆一個提袋賣個10元、20元好了! 

CIMG2907.JPG

冰焦糖香草咖啡 $155

咖啡打成冰沙狀,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奶油 

CIMG2912.JPG

番茄焦糖洋蔥三明治 $120

以這種價格來說算是好吃的~但我沒吃到鹹派還是殘念 

2.jpg

抓狂的事來了...

我點的是草莓香草卡士達,是一個圓型的草莓塔

回家打開盒子整個傻眼,還拿發票出來看了好幾次,

我的草莓塔怎麼變千層派了!我就是為了草莓香草卡士達而去的耶...最悪や!

在看到一堆人蛋糕被放錯後我應該拿到袋子的當下就立刻打開檢查才對!

結果當天想吃的東西通通沒吃到,沒鹹派就算了,這種店員放錯的實在是納得が得ない!

1.jpg

 

回家後千層派也歪一邊了|||

畢竟這種價格也無法要求他像青木定治一樣仔細包裝(唉~)

雖然很多人讚揚說用這種價錢就能吃到法式甜點實在很划算...blabla 

但我真心覺得agnes b. cafe的等級是星巴克,

價格、服務、包裝、食物...都不是高檔法式甜點的等級呀|||

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我再也不會把他跟心中的法式甜點畫上等號了...

不曉得之後去微風店感受會不會好一點,但肯定的是信義店我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