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11月也到月底了,很快就要結帳然後邁入12月。

最近也不知道再忙什麼,書也沒念、粉絲活動也沒什麼在做...

總覺得很匆忙,但又搞不懂時間都流到哪去了

像今天白天一樣悠哉的聽歌看書打掃房間鈎毛線還真是難得呀....

以下─

1. 今天終於受不了跑去休瀏海了,穿了新鞋和洋裝出門...

 (第一次覺得冬天真好,只要一件洋裝和靴子就打發掉,完全不需要搭衣服)

  sammi說"為什麼放假穿的這麼漂亮"→因為上班不能穿花洋裝呀,上班完全不會想打扮

  剪完瀏海sammi說"你還是長頭髮比較好看,比較有你的味道"

   唉唉,人果然還是要堅持適合自己的東西,別人說剪短髮就去剪,結果把自己變成一個不像自己的人

 我都覺得那時候的我根本不是我(好饒舌|||)

  從大二就還在AVEDA就都讓sammi剪頭髮直到現在,如果哪一天我離開這個城市,也許還是會特地跑回來剪頭髮。

 

2. 辦公室不可思議

   總之就是不可思議,沒什麼好多說的...無法理解的東西也不需要強求著去改變,

   就有點像大學時代對系學會的感覺,雖然身處其中但卻又很疏離。

   沒有再繼續說的事情不代表接受,而是認定這個人就是這麼爛。

   等我去完東京、一月再回家一趟、之後就過年了,在那之後無論如何都必須有積極的作為。

   期待這趟去東京能更堅定自己的意志。

 

3. 好不真實

   再不到20天就要去東京了,但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行程、費用完全沒認真調查,票也還沒到台灣,說要買行李箱也沒買

   感覺出國前一週會非常忙碌...現在一心祈求票盡快到台灣,沒拿到票一顆心懸在那邊

   覺得很近又很遙遠。

 

4. 小老頭真是ヤバイ

   剪了頭髮的小老頭真是讓人無法抵抗,每周六都期待著スバラジ~

   越來越成熟的小老頭、LIVE mode的小老頭,真的是ヤバイ呀!

   今天也同樣從小老頭的日記中得到勇氣~

  順帶一提,今天為了找日記原文才發先原來不同譯者,

   看的角度和觀感不同,翻譯出來的文意會差這麼多,也沒有誰對誰錯,

  就是整段語意正面和負面的差別...我想大家還是選擇看正面的文字吧~

 

5. 蒼写真真是首溫暖又讓人百聽不厭的歌,每次都在eito的歌聲中想起學生時代的夢想,

  然後更加堅定要讓它實現!今年有幸能聽到現場真是感激至極!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我現在好想去撞牆,都已經事態嚴重了還完全無心念書,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