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寅居在海安路上,也是我和龜飯的愛店~

好停車、環境好、價位合理、餐點也好吃...只是附近沒地方逛有點可惜~ 

CIMG3330.JPG

面向馬路的二樓整面是透明的,因為我們喜歡二樓靠窗的座位,有時在樓下看到二樓沒位子就直接走人XD

座位有分吸菸區和非吸菸區,一樓的露天區和門外的座位都是吸菸區

CIMG3331.JPG

一樓的座位都是白色沙發椅,二樓則是一間間的小和室,每個隔間最多大概可以做五六個人吧,要點餐時按服務鈴就會有店原來幫忙點餐了,其他時間不會有人打擾,我覺得很隱密喔

CIMG3319.JPG

隔間的壓克力板上有被人塗鴉,只要是學生常來的店好像都會這樣XD|||

我們坐的位子上面被寫一堆,但這個真的還頗好笑的XD

CIMG3316.JPG

靠窗的位子很明亮喔,我喜歡週末的午後坐在這裡曬太陽~

 CIMG3318.JPG

對面就是海安路的停車場...

CIMG3320.JPG

趁著去東京前一週回台南跟龜飯check行程...順便罵代代木玲玲= =

剛好這禮拜媽媽參加法會,所以我們兩人午餐自理,於是就跑到唐寅居吃火鍋順便討論行程(他們不會趕人,但低消一杯飲料,飲料一杯大概120元)

這是豬肉枸杞牛奶鍋,好像兩百多吧,可以選一杯飲料,我覺得就是典型台南俗又大碗的餐點!

台南很多店都會有小火鍋,但到台北這幾年幾乎沒看過像這樣的餐......

CIMG3322.JPG

我超喜歡枸杞牛奶鍋的,湯有濃濃的奶香味很香喔,每次都會把湯喝個精光

唐寅居的飲料真是超大一杯的!奶茶單點一杯120~

CIMG3326.JPG

習慣把蛋黃加到醬料裡沾火鍋料吃,之前大學的時候學長說好像只有台南人會把蛋黃加到醬料裡,沒看過其他地方的人這麼做XD

CIMG3327.JPG

這天把小筆電也一起帶出門,邊討論行程邊修改,唐寅居有無線網路免費使用~我看那天幾乎大家都有帶電腦

即使不去吃午餐,也可以選擇鬆餅或是三明治等點心就能在那裏度過一個下午。

CIMG3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