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10" ] 2010 8UPPERS 東京行 DAY2-3 原宿、竹下通 

出了明治神宮後就往前走,來到另一邊的原宿車站

原宿車站的建築好復古,車站小小的真可愛~

 

CIMG3587.JPG 

DSCF7469.JPG

又是一顆美麗的銀杏 

CIMG3589.JPG

看到大眼睛就知道是竹下通!(啊!!這裡有我今天的希望呀!) 

 CIMG3591.JPG

在進竹下通之前先在旁邊的FANCL HOUSE幫媽媽買快視(媽覺得很有效,吃了眼睛不乾澀)

台灣的FANCL都貴到爆炸!來日本真的應該要多少買一點

我們買了三包快視和一盒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台灣一盒十罐NT.1800(記憶中是這樣,不曉得有沒有再漲價),在日本FANCL一盒十罐2400円!而且可以零售,有沒有這麼便宜呀!價差超大的 要不是怕行李過重就多扛幾盒回台灣!FANCL小姐結帳的時候問我們有沒有空,可以幫我們試用一下保養品,但沒票的拉一心想奔去找票,於是說之後還要去買東西婉拒她了,真是可惜呀!!!!

CIMG3592.JPG

走進竹下通一下就會看到巴黎小孩!日貨賣家很多都會來帶貨,然後一條買NT.180或220

一早就超多人在裡面逛的,不管是髮圈、項鍊、戒指、耳環,全部都一樣315円唷~

CIMG3598.JPG

買完巴黎小孩後繼續往前走,在竹下通上看到越來越多eighter,全部都背著8UPPERS購物袋,這天周邊早上九點就開賣了~

今天本來有安排行程的,但由於yoyoki00擺我一道,在離出發不到一周丟一句"不然也沒辦法",讓我們突然從有抽到票變成沒票的可憐粉絲 

原本最壞打算事如果竹下通沒找到票,就立刻回新宿,再不行就直接去東蛋求票...但不曉得得求多久才有票,這樣一來我們這兩天的行程就全毀了...

但畢竟此行就是為關八而來,沒看到控叫我怎麼甘心哪!!之後就快速往前走,結果當天(12/18)的門票已經賣光,原本預計要看12/18的拉心裡囧了一下,但幸好還有12/19的票,雖然偏貴但還在先前調查的價格內...由於旁邊還有其他eighter,當機立斷直接掏錢!(果真是花錢能解決的事都不是大難題,花錢解決不了的才是大麻煩→價值觀崩壞!?) 

以位置來講雖然不是超好位,但至少不是蛋頂、還蠻中間的,後舞台應該就在前方。雖然還有更好的位置,但我想這次在沒心理準備大噴錢的情況下,還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吧!拿到票後之後就準備照行程走,加上原先預計看兩晚的live現在也只剩一場,所以我們後來整個超餘裕的在竹下通閒晃~

去麥當勞討論了一下接下來的行程後就奔去吃可麗餅,這裡有兩間可麗餅店、就開在對面,兩間都有人排隊

CIMG3600.JPG

後來我們吃MARION CREPES 

 CIMG3601.JPG

雖然排隊人不少,但前進速度很快耶,我點的是62的水蜜桃草莓冰淇淋 

 CIMG3602.JPG

一下子就拿到了,我想店員應該都把全品項內容物背得一清二楚吧

薄軟的可麗餅皮不像台式可麗餅那樣又硬又厚的,草莓冰淇淋配上剛煎好的熱餅皮真的好好吃唷 

我下次去也要再去吃!!!

 CIMG3604.JPG

這是龜飯的草莓冰淇淋可麗餅,我們不敢點有蛋糕的就是怕太飽,萬一待會吃東西吃不下就慘了||| 

 CIMG3605.JPG

拿到後大家都站在旁邊的巷子邊吃可麗餅,從可麗餅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是東鄉神社,但不在我們的行程內於是就算了。

吃完可麗餅後我們繼續往前走,看了LIZ LISA、tutuanna之類的店,要不是剛噴完票錢我一定大買外套,現在想想其實衣服算便宜,沒買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