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10" ] 2010 8UPPERS 東京行 DAY2-10 8UPPERS周邊 

這天晚上到東京巨蛋除了拍後樂園燈飾外就是為了買週邊。

這個時候關八早開唱了,迷妹們都在東蛋裡看男孩們,外面冷清得很咧~買周邊完全不必排隊!看前面那一排排的欄杆,一想到這種天氣要排週邊就有流鼻水的fu

東蛋的週邊早上九點就開賣了,一直到晚上都還繼續販賣喔!同樣價錢的週邊會放在同一區可以一起買,像撲克牌、髮圈、杯墊都是800円就可以一次跟店員講。 

CIMG3782.JPG

東京巨蛋,這個時候聽到裡面在唱"好きやねん、大阪"的電音版,裡面的粉絲聽起來整個超high的啊~

聽到裡面男孩們的聲音就怨恨起yoyoki00,本來跟我說12/18有抽到票,結果票卻寄丟!(真是胡扯!!)有夠糟糕的!

當時風超大、超冷!冷到連買週邊掏錢時手都是僵硬的...(絕不是掏錢掏的不爽快)

CIMG3783.JPG

8UPPERS的佈置~金色的聖誕樹

這種時候來真好,整個沒人,非常空曠~隔天不管是開場前還是散場後都一堆人圍在這裡拍照 

CIMG3784.JPG

要是12/18也能進場看該有多好(yoyoki00!!!!

CIMG3785.JPG

戰利品!每場演唱會必收的場刊、在會場中一閃一閃很漂亮的七彩地球手燈、跟去年跨控馬克杯配一組的杯墊、有男孩們帥氣照片的撲克牌、帶給我好心情的團體資料夾、基於情感必買的∞墜飾大腸髮圈,完全跟預計的買物清單一樣,幸好沒失控狂掃,這樣6200円,跟隔天的票錢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呀!

結果回來發現大腸髮圈應該會拆下去綁,又找大阪場的代買幫我多帶一個XD||| 

CIMG3817.JPG 

CIMG4107.JPG CIMG4114.JPG

手燈真的無論如何都要收!去年的關八豬鼻子手燈沒買到我真是遺憾!

CIMG4109.JPG

CIMG4106.JPG

yoko這個好可愛!看到會不自覺的笑~

CIMG4110.JPG

CIMG4111.JPG

小老頭的杯墊,一看就覺得這就是subaru

CIMG4112.JPG

CIMG4113.JPG

撲克牌~真的有人會拆下去玩嗎?

CIMG4108.JPG

我快笑死了,錦戶亮國王和安田皇后XDDDD

CIMG4115.JPG

8是合照,然後會有個人照!小老頭好帥!

CIMG4116.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手機吊飾應該要買一下,但我很顯然就是不會用到,控T看男孩們穿了後受到感召也很想買...到底該如何是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