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cafe L.P.G 信義誠品店

自從agne's b. cafe L.P.G 剛開幕時受氣後就在再也沒走進去過了

但去年九月因為友人沒還沒去過所以下班後就約在信義誠品的agne's b. cafe L.P.G吃東西

2010/09

晚上七點,鹹食幾乎都沒了

這是友人的法式鹹派(牛肉) 

100921 with vimii P210910_19.12.JPG

友人的草莓塔 NT.100 

P210910_19.12[01].JPG

我的巧克力蛋糕,因為真的不知該吃什麼...||| 

P210910_19.12[02].JPG

因為當天鹹食只剩牛肉法式鹹派和三明治,不能吃牛肉的拉只能點三明治

三明治普普,起司味道不太明顯...幸好內用不是用塑膠刀叉,不然真的會切到火大 

P210910_19.13[01].JPG

內用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用上面印著agne's b的杯盤用餐 

P210910_19.13[02].JPG

忘了當天喝得是什麼茶......

但點餐的時候還蠻好笑的,我們兩個人看著menu點飲料,結果我們想喝的每一種都沒了,搞到最後友人直接問店員"妳們到底還剩哪些飲料?"鹹食和蛋糕賣光就算了,難得看到飲料賣完的店,明明就是用茶包沖泡啊...... 

當然吃完後友人說"同樣的價錢去誠品樓下應該可以吃更好的東西"

真是笑死我了!早就說不要吃agne's b了啊哈哈哈哈

就算用agne's b的杯盤用餐很虛榮,但可以的話、我盡可能不再走進去!

P210910_19.14.JPG


2011/1

春節前龜飯派遣我去買agne's b跟張懸合作推出的馬克杯,於是我那天下班後順路去信義誠品agne's b cafe買杯子!

雖然有心理準備外帶一定又要受氣,但這次不只是受氣,而是店員會說謊!!!!!

agne's b和張懸合作的馬克杯是買蛋糕加價購

這是外帶的蛋糕盒,紙盒跟平常用的不一樣

110128 張懸馬克杯 CIMG4346.JPG

外盒有特別印上張懸和deserts~ 

CIMG4347.JPG 

CIMG4348.JPG

蛋糕有兩種可以選擇,據說是張懸設計的

我點的蛋糕是"海月星球",另一種是有烏龍茶香的蛋糕,想像起來有點微妙,所以選了海月星球

這次包裝還蠻用心的,本來以為這麼大一個盒子回家蛋糕應該會跟前一次外帶一樣慘,幸好有用紙板固定住......

CIMG4349.JPG

蛋糕很小一個,表層是藍莓果凍 

CIMG4350.JPG

用叉子當比例尺,蛋糕真的不大,直徑不超過五公分

蛋糕外表蠻漂亮的,但就是太小~ 

CIMG4351.JPG

內層有藍莓慕斯~冰冰的蠻好吃的 

CIMG4352.JPG

這是agne's b cafe難得一見的紙袋!珍貴到店員要為了它說謊呢!

 那次走進agne's b cafe主要是為了agne's b馬克杯而去,在等外帶的時候我心想應該不會連馬克杯也不給我提袋吧!?

但事實證明就是如此白目!

店員把蛋糕裝好後,跟我說東西好了...結果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蛋糕盒和一個馬克杯

有沒有搞錯啊!!!!再怎麼腦袋有洞也不會這樣,是想叫我把馬克杯用手拿嗎?更何況我當時手上還有拿其他東西= =

拉:請問可以給我袋子裝嗎?

店員:(拿出我最討厭的薄紙袋、當然是不能提的)→CIMG2907.JPG 

拉:請問可以給我提袋嗎?(如果只買蛋糕我可以算了,但馬克杯是我要帶回台南給龜飯的,完全不打算讓步)

店員:我們沒有提袋,只有這種紙袋。

拉:是嗎?你們明明有提袋,網路上很多人的相簿和網誌都有!而且馬克杯妳們怎麼會想讓人手拿或裝在這麼容易破掉的薄紙袋裡!!......@#$%︿&

店員:.........好吧(從櫃台裡拿出提袋)只有這次給你.....!@$#%^&

真是有夠糟糕的!還真的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如果我沒有反駁她就真的得拿那種爛爛的紙袋,拿得自己手超痛還可能會袋子破掉!

一開始說agne's b沒有提袋,但他們明明就有提袋啊!被我講一講原本沒做的提袋竟然出現了,所以剛剛店員根本就是在說謊呀!!

剛看了PTT美食板其他板友的分享,信義誠品的店員竟然跟板友說"不好意思,我是新來的不清楚"

真是令人噗哧一笑喔,再怎麼新來的會連自己店裡幾種袋子都不清楚!?agne's b的店員為了節省提袋到底說了多少謊啊

拜託~這麼有名的牌子,不就只是個提袋,有必要摳到為了一個提袋說謊話嗎?

去無印良品就算只買一支筆,店員也會好好的拿個信封幫你裝起來...

agne's b的提袋要是真的成本這麼高,高到無法給客人,那乾脆要拿袋子的人收錢就好了嘛,有需要這樣騙嗎?

這是裝著龜飯馬克杯的提袋......是我跟信義誠品的agne's b的店員乞討來的!

(回家仔細一看,提袋的邊緣都有磨損,想必是用過的東西再利用= =)

CIMG4353.JPG

馬克杯...原本放在我面前就只是這樣... 

CIMG4354.JPG

也不怕用那種隨時會爛掉紙袋裝結果把紙袋弄破= = 

CIMG4356.JPG

杯子... 

CIMG4456.JPG

有印agne's b的杯子,完全就只是杯子上印的幾個字在虛榮而已~

龜飯本來放在桌上,但在我們購入星巴克櫻花馬克杯後立刻被束之高閣了 

CIMG4458.JPG

嘖!想到那天的agne's b店員說謊的事還是很火

要不是為了幫龜飯買馬克杯根本不需要走進agne's b cafe受氣!

以後要買agne's b的東西自己去買!買個東西不給提袋就算了還一直胡扯!

這種莫名其妙的店到底是去花錢買氣受幹嘛啊!!!!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