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趁橫山裕生日吃甜點

今天下班經過Bellavita順路進去買了蛋糕,自從吃了Robuchon後就再也沒靠近青木定治過了...但我個人大推青木定治的蛋糕!

今天買的是綠竹和馬卡龍

↓青木定治的包裝始終深得我心

CIMG4882.JPG

馬卡龍,一打開袋子同樣飄來馬卡龍甜甜的香味~

 左邊是覆盆子,右邊是焦糖海鹽,焦糖海鹽這口味不常見,甜中帶鹹的滋味很值得一試!

我記得原本一顆NT.85,今天怎麼看到一顆NT.100 !?但這三樣加起來是NT.370

也搞不清楚一顆到底多少錢,但我想他應該是漲價了!!

CIMG4884.JPG

這是橫山裕的生日蛋糕─綠竹 NT.190

綠竹也是青木定治著名的蛋糕之一,

外型是法式甜點一貫的長型蛋糕,從側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層次,綠竹的味道是由抹茶及巧克力交織而成,是大人的味道~

但今天不曉得為什麼不太冰,然後抹茶的味道也不太明顯...|||

CIMG4886.JPG  

以上,藉yoko生日趁機吃甜點的一晚

橫山裕,邁入30代生日快樂!

昨晚我的河道台灣時間一過11點就充滿著橫山裕生日噗,真是大家都愛yoko呀~

然後我要大推PTT關八版的hemerocallisさん的レコメン懶人包,整理得好詳細好有趣,笑中帶淚的結語讓人看了覺得好溫暖。

橫山裕果然是被很多人愛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