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49.JPG  

今天下班就直奔台北車站搭高鐵返鄉,

真不愧是端午假期,整個車站都是人,美食街一堆人在排隊、連7-11便當都被搶購一空|||

隨便買了個晚餐後又順路走進雜誌瘋,然後又順手買了兩本雜誌......雖然Nylon的內容完全不是我的菜,但昨晚再一次看kura的照片還是決定買了orz

上車後我前後左右的位子都一直有人,幸好我兩週前就買票了,不然今晚可能得塞在高速公路上......

這次依然有帶電腦回家,本來想在高鐵上看這裡拜的仕分,但整節車廂都是人害我不好意思大辣辣的拿出來看。

後來看起yoko雜誌裡講到的夢象成真,有一些內容看了真的會莫名感動,我覺得橫山裕本身就是吸引力法則的最佳代言人,看了這本書搞不好功力更強大。

很快的就到台南站了,一下高鐵整個月台上到處都是金龜子,看了超傻眼...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高鐵站蓋在鳥不生蛋的田野間才會一堆金龜子,很多人都拖登機箱返鄉,所以地上超多被壓扁的金龜子

下手扶梯跟出站都一堆人,大排長龍的程度跟過年返鄉差不多,想到今晚高速公路應該是塞車塞翻天就覺得幸好有買到票XDD

從高鐵站轉乘台鐵沙崙支線回台南市區,結果今天這台車一開車沒多久地上就有小強在爬,大家都傻眼

幸好小強很快就消失了,結果換成地上很多隻蟲在爬(我媽說那是小瓢蟲...但我覺得又不太像),害我一整路都超不安!真是恐怖列車,怎麼會這麼骯髒|||

隔壁的買了提拉米蘇,但他放在地上...希望他的蛋糕沒被小蟲入侵

 

回家整理一番後滿心期待的拆開昨晚訂的DOLCE & GABBANA香水,結果味道越聞越覺得不對......

調查一番後才發現我情報錯誤,整個就是搞錯了,以後要衝動購物前多少還是要做點功課啊

幸好這次買的只是小香而不是50ML的,不然我真的會吐血

這罐味道超酸的,我覺得超不舒服,雖然後來拿Angel Heart出來噴但只要一想到那個酸酸的味道就頭昏orz

現在好想拿HAPPY SWEET SIXTEEN出來噴,但我沒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