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11"

雜記。

亂七八糟記一些東西...

最近表面的生活看似很平靜,但心裡還蠻混亂的。

  

‧計劃

自從上次跟房東談完簽了新約後那種要暫別這個城市的實感越來越強烈,從上大學到工作,真的待了好長一段時間。雖說離開這個城市也是為了再到另一個城市,但要離開住慣了的地方還是會很捨不得的。

月初遭到重擊,我想自己還不夠努力吧!其實像這樣等時間、算日子真的很浪費時間,我想到去年11月在留學展跟我談的先生建議我可以趕一下直接申請今年春季班的finance program...畢竟工作經歷夠,除非是為了存錢什麼的才繼續等待。我想今年的留學展和學校自己辦的說明會也是必須去一下,然後時間也到了,明年把台北的一切做個結束後就得緊湊的進行了。我以前都覺得老闆或team head那種使命必達的精神和result是靠一口氣硬撐出來的,但最近看了一些書想法有點改變,能做到的人一定是他們真心想做才會去做的,生活中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如果不是真心想做隨時做出其他選擇或是放棄。然後,有時候最大的壓力不是外在環境或是誰給的,而是現實中的進度趕不上自己心中的計劃。

 

‧辦公室無言事件

無言的是多到數不清,這個辦公室跳針的人真是讓人每天理智線都瀕臨斷裂的狀態。現在覺得對待那種人根本不必心軟,你的心軟也只是讓這些心存僥倖度日的人更加得寸進尺而已。每天早上打開電腦看著倒數計時程式上的數字是我坐在辦公室中最大的安慰,我現在都把以前老闆所說的話「笨、懶、負面沒藥醫」、「我們要遠離負面的人」奉為圭臬。今天睡午覺的時候夢到以前的team head和同事,真實到我醒來還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然後又想起離職的時候team head說「我敢保證,你到其他地方絕對找不到跟我們家一樣正面的team!」,好想去msn留個離線訊息跟他說「你這個死男人,之前說的話竟然成真了!哈哈哈哈(崩潰笑)」

 

‧好想去度假

我好想度假、好想出國!為什麼不趕快公佈日程,我今年12月也想去新宿南口看聖誕燈飾!拜託!東京場務必辦在12月中呀!!!年假都沒休,現在完全沒規劃旅行讓我好煩躁,最近一直在想八月中去個大阪四天三夜的可能性...。總之快點給我公佈日程!!!

 

‧去電影院看蠟筆小新

hina和大倉配音、關八演唱主題曲的蠟筆小新電影這周末上映,但場次時間異常糟!台北只有兩間電影院有日文配音的,信義威秀的場次是早上八點五十和十一點 

本來想下週再去看的,但一副下禮拜就會下檔或是變成更爛的時間...於是今天吃完早餐就衝去ibon買票直奔信義威秀(現在覺得住信義區真好,去鬧區不必花太多時間),搞不懂為什麼從事粉絲活動就這麼有行動力,要是把這種衝勁拿來做正事該有多好XD|||

一開始聽到T.W.L完全想到男孩們在MS扭屁屁的樣子XD hina配音的ジャガー和大倉配音的マッシュ是講關西腔的地瓜博士助手(之前說是壞人,但其實根本不是壞人呀),一聽聲音就想到兩人的臉!ジャガー大叫「なんでやねん!」讓我在電影院笑個不停XDD  マッシュ有不少大吼大叫的台詞,平常大家聽到大倉講話的樣子都是情緒很平靜或是像演唱會自我介紹中那樣帶著笑意的聲音,即使在連戲劇中也很少聽到那樣大吼大叫理智線斷掉的聲音,我覺得很有趣唷!意外的這兩人戲分還不少,到後來我一直期待ジャガー和マッシュ出現!片尾曲也是關八的Y.P.S,最後的配音人員介紹看到"ジャガー - 村上信五(関ジャニ∞)(友情出演)マッシュ - 大倉忠義(関ジャニ∞)(友情出演)"和兩首歌曲都寫著"関ジャニ∞"時突然覺得很感動!我覺得光是為了配音和在大螢幕聽到男孩們的歌就值得花票錢進電影院看了!

 

‧我最近真是無法克制地熱衷著PIGG庭園XD||| 

MWSnap23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