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1"

現在在機場,還有快一小時才起飛~想到這一個禮拜都不必上班就覺得好爽XDD

(當然老闆的電話還是得接)

這次在出發前就弄到票,最後是買流通的...但一想到標票的過程就覺得自己抗壓力不佳,真的是欠磨練XD|||

待會就要入關了,希望未來一周東京好天氣別下雨。

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見自己想見的人,我覺得這樣很好。

 

今天飛機上坐我隔壁、來自山形的老爺爺非常親切!他畫了日本地圖及留了連絡方式給我,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去山形玩...東北呀~

然後易遊網真的很不可靠耶!連飯店都出包= =

我check-in後看時間還早就出門晃晃~在lumine est大逛,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所以不敢大買...但我有預感這兩天晚上就會衝回去買今天看到的襯衫和洋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