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

這次年假比較多天,所以就沒趕著昨天下班就馬上走,而是今天一早才返鄉:D

台北一如氣象預報所預測的,好天氣只到昨天,今天一早醒來就聽到雨聲|||

昨晚收東西收很晚早上超累,只想趕快上高鐵睡覺。 

CIMG6760.JPG

這就是返鄉人潮,整個車廂坐滿滿,然後每個人都大包小包|||

我覺得早晨台北車站地下街真的很多街友,幸好今天車站人很多,不然蠻可怕的......

CIMG6761.JPG

終於離開台北回到晴朗的台南,人有夠多......連下個手扶梯都大排長龍

CIMG6762.JPG

換沙崙支線進市區,台鐵電聯車的車廂跟山手線得一模一樣!

CIMG6766.JPG

到台南車站後坐小黃回家,結果春節加價50元orz|||

但今天計程車生意超好,因為大家都大包小包,平常都找家人來載,今天通通坐小黃回家

CIMG6767.JPG

在陽台上睡覺的貓。

我妹在陽台上養野貓,從上次放水給牠喝到現在已經進化到買貓食來餵牠了XD

因為平常都是用透明的水杯弄水放在外面給貓喝,之前大掃除時,我妹想說換個好一點的(像樂扣那樣口比較寬的碗之類的)容器裝牠的水,結果後來我妹站在窗邊看貓咪的時候,牠喝完水竟然撒尿在水裡,我妹看了大震驚

後來去奇摩知識查貓咪為什麼會尿尿在自己的水盆裡,有人回答說貓會尿尿在自己喝水的容器裡是因為不爽、心有不滿......結果我們把裝水的容器換回原本的透明水杯貓咪就一如往常得來喝水了XD|||

這貓實在太有個性了

CIMG6768.JPG

今天上午在地下街雜誌瘋買的,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呀XD|||

既然看到就買了吧,目前看一半,三馬鹿拿著武器對著壞人那一幕好帥

我開始認真的想把所有關八的漫畫都補齊了...... 

CIMG6769.JPG

下午拖拉到三點半才出門,後來跑去孚日吃麵 

CIMG6808.JPG

下午茶的綠色menu,我想春節應該會加價變成粉紅色的菜單XD|| 

 CIMG6809.JPG

吃了一碗麵,我覺得孚日也開很多年了,店內有些地方可能需要換新一下了......

跟我妹邊吃飯邊講去東京看控的事,她看控跟買位子的想法和我完全一樣,果然是姐妹呀!  

CIMG6813.JPG

孚日旁邊新蓋了一間店,是賣新銳設計師品牌的衣服,我覺得這房子很有設計感呀 

CIMG6815.JPG

開始連續九天的春節假期,這次也要吃好睡好,然後好好想一下這一年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