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 饗食天堂-台北信義店

席數 344位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電話 02-7737-5889

1.20.12"

上周五因為已經封關了(雖然我們的工作跟封關與否無直接關係),所以大家都無心上班......

中午老闆帶我們去對面吃飯,本來訂饗食天堂說沒位子的,但後來同事打電話去卻又說有位子了,總之有地方吃飯就好@@

IMG534.jpg

饗食天堂信義店位於ATT4FUN的六樓,那天從公司走過去一直碰到別部門的同事,大家似乎都跑到外面吃飯了XDD

雖然說沒包廂,但我覺得裡面隔間很多,某方面來講隱密性還蠻高的,跟台南那種徹底的開放空間完全不同,總覺得這裝潢是走宮廷風嘛!?

IMG535.jpg

取餐區在入口處,一進去就會看到甜點區、熟食區、生食區、炸物之類的

↓餐前梅酒,有的人說不好喝,我倒是覺得不錯!?

一開始拿的這些小菜都不錯,同事後來有拿一個生蚵麵線,結果生蚵的味道非常驚人,吃不慣的人真的不要拿XD|||

 IMG537.jpg

炸蝦和照燒雞肉,中間的魚肉很好吃

我覺得他們炸物區在補食物很快,有兩位師傅一直不間斷的炸蔬菜天婦羅和炸蝦

IMG538.jpg

有一盤生魚片忘了拍了XD|||

生魚片我覺得有比以前吃上閤屋的新鮮~

↓茶碗蒸和土瓶蒸

土瓶蒸打開裡面沒甚麼料,我覺得ikki的比較好喝

IMG539.jpg

最後是甜點,

甜點全部都放在櫃子裡,告知服務人員想吃的蛋糕她們就會幫忙夾,比起大家自助式的這樣是比較乾淨啦...我拿的蛋糕和小泡芙還蠻不錯的

然後上面的是炒冰,跟甜點師傅說想要的口味他就會現場製作,我選的是巧克力:D

IMG541.jpg  

饗食天堂的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兩點過後就會開始整理取餐區準備下午茶時段的食物

那天吃到兩點離開,覺得很飽所以回公司坐到三點才走......

總之感謝老闆的招待,雖然我年假過後就要說出passwor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