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15.11" ] 2011 東京行 DAY3-5 根津神社、乙女稻荷神社

找到popeye外景地並拍完照後就沿著長長的言問通走往谷根千的最後一站-根津神社 

由言問通左轉不忍通直走,經過幾個小巷口會看到上方標示著"根津神社入口"的指標,看到標示就左轉進小巷,直走一下子就會看到根津神社的石碑了。

CIMG6096.JPG

這個季節落滿地的銀杏葉這樣看還蠻漂亮的。  

CIMG6097.JPG

跟明治神宮及淺草寺比起來,總覺得漫步於根津神社境內更能感受到當地的氣息。 

CIMG6098.JPG

根津神社境內建築大多是建立於1706年的古蹟, 皆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

CIMG6099.JPG

神社境內的小橋流水~ 

CIMG6100.JPG

根津神社櫻門 

CIMG6101.JPG

照慣例先洗手淨身再入內參拜 

CIMG6102.JPG

神社旁有顆超大的銀杏樹

這天應該是我去東京一週裡天氣最熱的一天,溫度感覺上根本不是冬天呀^^"

CIMG6103.JPG

真不愧是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的建物,連屋簷及角落的裝飾都精細到令人讚嘆不已。

CIMG6104.JPG

接著走到位於根津神社境內的乙女稻荷神社 

CIMG6105.JPG

乙女稻荷神社位在根津神社旁邊的高處,從下面就能看到上方小小的神社 

CIMG6106.JPG 

CIMG6107.JPG

通往乙女稻荷神社的石板路上都是信徒供奉的鳥居 

CIMG6110.JPG

會想來這裡看看也是因為在別人遊記中看到這一長排的鳥居 

CIMG6117.JPG

乙女稻荷神社週邊真的是佈滿鳥居 

 CIMG6114.JPG

雖然沒有京都伏見稻荷神社的千本鳥居壯觀,但這樣成排的鳥居畢竟不多見,如果到東京遊玩還是值得一看。 

CIMG6115.JPG   

密集的鳥居把光線都遮住了,在成排的鳥居下走久了有種毛毛的感覺XD|||

這要是晚上走的話一定很恐怖......

CIMG6119.JPG

側邊斜坡上種了約3000株的杜鵑花樹,每棵樹都修剪成圓圓的,四月花季的時候會有很多遊客來賞花。但我每年都是關八開控時才去日本,依這幾年的巡迴日程,我想除非是去日本唸書,不然要碰到花季的機會很低呀^^" 

CIMG6120.JPG  

參觀完根津神社後,因為在谷根千走了一大圈已經覺得很累了,一心只想盡快找間咖啡廳休息一下,所以立刻從根津站搭車回渋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