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5.11" ] 2011 東京行 DAY3-8 PIERRE HERME PARIS Aoyama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51-8ラ・ポルト青山1・2F

2F Bar chocolat 營業時間:12:00~20:00 (last order 19:30)

http://www.pierreherme.co.jp/

 MWSnap068.bmp  

PIERRE HREME青山店是我心中此行必造訪的店家第一名,

前一次東京行的下午茶選擇了隔壁的林屋茶園,這一次就進去PH試試吧

CIMG6162.JPG

一樓販賣著甜點、點心和茶葉,二樓是內用區

我去的時候已接近最後點餐時間了,所以樓上沒什麼人,因為一個人所以坐在靠窗的位子

店員さん送上menu後接著在桌上擺上水杯和刀叉,每個動作都像精心安排一樣地仔細。 

CIMG6163.JPG

對面是青山學院大學,坐在窗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覺得很悠閒。

CIMG6164.JPG

PH每個月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甜點組合,我去的期間剛好碰到主題名為『Fetish Montebello』,結合開心果及莓菓顏色和味覺的甜點組合,每一樣都甜點都有著紅色及綠色,是聖誕節限定的主題。

那天店員さん送上menu時有提了一下當天還有Fetish Montebello,所以不加思索就點了這季節限定的組合。茶則是Ispahan(這是大吉嶺紅茶)。

CIMG6167.JPG

聽說PH近期似乎能拍照了,但為了避免拍照被勸導的尷尬情況發生,在甜點送上時詢問是否能照相,得到的答覆是可以拍自己的甜點,於是才安心地拿出相機拍照。

甜點果然都像藝術品一樣漂亮又好吃,而Ispahan大吉嶺紅茶也相當順口,下樓時差點衝動買了茶葉(二樓可喝到的紅茶一樓都有賣)。

CIMG6168.JPG

由順時針方向依序是Montebello千層派、軟糖、巧克力、Montebello馬卡龍、莓菓雪酪。

千層派派皮非常酥脆,這個Montebello千層派能嚐到開心果、覆盆子及草莓滋味,層次相當鮮明。開心果及覆盆子綜合軟糖,這樓下似乎也有賣。巧克力是覆盆子口味的。Montebello馬卡龍真是一掃我先前對PH馬卡龍的糟糕經驗,我想馬卡龍這甜點真的在店裡現吃最好,開心果及覆盆子雙色馬卡龍的結合毫無違和感,直逼我內心第一名的Robuchon馬卡龍。最後是莓菓雪酪,這真的好好吃喔!這是所吃到的法式甜點中都有雪酪,而且都好吃到令人再三回味。

CIMG6169.JPG 

那天結帳後要下樓時店員さん還會到樓梯邊送人下樓(順帶一提,二樓的男生都是帥哥),甜點好吃、服務又好,青山店真的好夢幻呀!

下次去東京我還想再去PIERRE HERME青山店!

CIMG6171.JPG

走出Pierre herme就到隔壁的林屋茶園青山店買前一天在六本木沒買到的抹茶ミルクの素 

CIMG6172.JPG

這很好喝,已經是我們去東京必買的東西了。 

CIMG659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