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6.11" ] 2011 東京行 DAY4-4 j.s. pancake cafe 自由が丘店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8-7 3F

営業時間:11:00 〜 21:00(LO 20:30)/日祝11:00 〜 20:30(LO 20:00) 

http://journal-cafe.jp/ 

CIMG6257.JPG

在排行程的時候看到有一期ジャニ勉的女孩子喜好三選一單元中介紹了pancake,因為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開始找東京的pancake專賣店:D

原本查了兩間店,但因為時間關係只去了j.s. pancake cafe

CIMG6243.JPG

j.s. pancake cafe自由之丘店在車站附近,非常的好找。

位於journal standard服飾店的3樓,journal standard品牌下的飲食店除了鬆餅外還有漢堡及咖啡店。

CIMG6259.JPG

CIMG6244.JPG

門口的立牌介紹著午餐menu,這裡的pancake除了甜的口味以外還有結合鹹食的pancake 

CIMG6245.JPG

另一面則印著各式pancake的照片

CIMG6258.JPG

在一二樓看了一下衣服就直接上三樓了,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裡面都是人,幸好還有靠窗的座位:D

 在窗邊看著人行道上來來往往的行人,總覺得非常悠閒。 

CIMG6246.JPG

本來想坐前面那張桌子的,但已經有人訂位了^^|| 

CIMG6248.JPG

熱焦糖伯爵奶茶

奶茶表面有層厚厚的奶泡,伯爵茶的味道蠻重的,我覺得奶茶並不會很甜(所以最後我把附的糖通通加進去了XD)

CIMG6251.JPG

我期待的鬆餅終於送上來了!!

這是berry berry cheese pancake,為了避免整盤吃完太膩所以我點了莓菓起司鬆餅,我想有起司中和甜味應該會比較好。

CIMG6255.JPG

這個位子光線真好,食物的照片隨便拍都好看!

鬆餅超香超好吃的!即使單吃鬆餅也很美味,因為台灣幾乎沒有這樣的鬆餅店,所以覺得很新奇!

像那樣有厚度的鬆餅要煎到熟又鬆軟適中好難呀,一不小心就會焦掉。這盤鬆餅真是好看又好吃,最後我整盤吃光了XD

回台灣後跟8er面交時去吃了柏林頓花園的pancake,結果跟在j.s. pancake cafe吃到的不能比呀......T^T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好想念~ 

CIMG6256.JPG 

 

用餐時段店裡有年輕女孩也有家庭主婦,後面的太太們呵呵呵地聊著老公公司裡的事,我覺得旅行能像這樣去自己喜歡的店,聽著當地人們聊天的內容真好!

CIMG6260.JPG  

吃飽後坐在人行道的坐椅上打電話回家,因為吃太飽所以跟媽媽講完電話後又坐在這裡休息了一下,雖然這天氣溫蠻低的,但午後的陽光曬在身上十分舒服,倒也感覺不到什麼寒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Grose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